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新的一年____❤™




我们一起度过2012年的第一天














好快
又过了一年
来到了新的一年
今年的开学不再和我们扯上关系
我们
毕业了














2012年
世界末日?
世界进入无太阳状态
到底会来临么?
今年的跨年倒数
我们还会一起过么?














每一次的聚集
都像以前那样笑得毫无形象
每一次都聊天夜深了都不想回家
也许是我们都在各忙各的
难得有机会一起出来的时候
都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
不要当灰姑娘地赶回家













有时候把误会解开了
会让彼此更好过
可我和你
为什么好像永远都不能把问题给解开?
到底那所谓的问题点该从哪找起?













以前
总是在写着关于学业的事物
现在
却得该去写关于工作的事物














这份工
虽然薪水不是特别的高
虽然多人的时候做counter会很挑战会kek机
虽然有时候有些customer很没有礼貌
虽然有时很晚了还是得自己驾车回家
虽然有时候回到家,他们已经睡着了
可是胜在我们都做得很开心
老板也对我们很好买东西给我们吃
每一天和外劳斗下也是特别的乐趣
















看我们的布鲁用几崇拜的眼神看着他们就知道了
XD













为什么在家当废人就一定会变胖
= ="
嗯啦嗯啦
我知道我的脸很多肉
= ="
所以出去做工是对的














off day留在家
反而会觉得很无聊
工作狂?
no
只是真的因为太无聊
害我一直找东西做
= ="













我姐说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有baby fat
= ="
yup
讲到最后还是有个fat!
T.T
我的家人朋友
你们真的很够力诚实呃
= ="













我像16岁?
不是因为样子年轻
是因为现在的年轻人打扮得越来越成熟














友情
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给予支持
爱情不是时时刻刻都必须拥有着
它也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
自然就会拥有它
现在或许还不是真爱出现的时候
即使拥有了
它还是有可能会溜走














siang
虽然你一个人在那边
但我们一直都在支持你
你电话那头的哭声
我们突然很心酸
加油
我们会等你回来继续笑得没心没肺
继续让你把更多的第一次都献给我们
XD













你们
很狼狈的哭过以后
记得要笑得很灿烂
泪流的再多
路还是得继续地往前走
前头
还会有一堆人、事、物不是么?
干嘛为了现在的小事而停下脚步?













亲情
家人最近真的很常问侯我
虽然有时他们会取笑的我是不是又退休了
尤其是我老爸
 = ="
有时候因为做工而陪少了他们
我会有罪恶感














到底要当笨蛋到什么时候
还在徘徊些什么
很累

















那一天
你突然哭了起来
真的很心痛
每一次看见你流泪
我的眼泪也会跟着流了下来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