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4个月____❤


不知不觉
踏入了属于我们的第四个月










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
终于可以好好地睡一觉
昨天终于赶完了我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我好想好好地大叫一声
我的脑终于可以休息了












好感谢一路以来有你在
我的功课才做得完
要不是有你
我应该放弃了吧











每次一有问题
你都会和我说不用怕
只要有你在
就一定做得完
这次终于做完了












星期二那天19岁生日
你为我准备了好多我知道
看到我家废太的那一刻真的好感动
有时候会很讨厌自己的好奇心
因为它总是猜到别人要做什么
搞得什么惊喜度都少了一大半












我讨厌自己总是搞得你那么累
要你赶上赶下
但转眼间
你已经为我赶了三个月
还有一年多的时间要读
你还会为我赶吗?













原来
我第一个学期只剩下大考
时间过得比预期中还要快
怎么有时候还是有点不习惯自己在学院的生活
一有空档
我就想跑回家
就算只是吃一顿晚饭













别的长辈总说
离开了家后
你才会知道家的重要性
现在的我终于感受到了
一个人在外头生活并不容易
好幸亏的我和一班中学朋友在外头住
即使全部都是男生













学院新认识的朋友
来自不同的地方
不是说参不上
只是觉得还是中学朋友比较好
或许是因为他们陪我度过了在中学里最不理智的那几年
所以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会比较轻松没压力
每个星期六和他们聚聚几个小时
我都觉得好开心
至少
我可以抛掉烦恼几个小时













有时候压力的并不是功课
而是怎么跟一组人沟通赶好assignment
有些人会什么都不做
让你一个人做完
TA不知道你做得多累多辛苦
但最后交上去的封面却有TA的名字
所谓的搭顺风车就是这种
有些人抱有敷衍了事的心态
随便找了资料给你就代表做了
但其实有时候资料却不能用
到头来还是你自己做多一次
这一切能和谁说
爆料给老师只会让你在班上更讨人厌
所以最后的最后你只能硬咽下那一口难忍的气
这些都是中学里没有的
长大了一点就得忍得更多
因为你不知道这世上还会有什么人













哭了又如何
别人看不到
哭完以后功课依旧要赶要做
我也终于忍到不能再忍
在全家人爸爸妈妈面前大哭了起来












我已记不起到底有多久没在他们面前哭了
我只知道我好累好辛苦好大压力
好对不起让他们担心了
每天都打电话来问我怎么样了












才第一学期就这样
接下来呢
哈哈哈
我能不能呆家做废人什么都不做
我能不能回到中学时候













谢谢你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让我依靠
我的脾气怪得让你摸不着头脑又发生什么事
四个月了
你还好吗 xD
你总说你希望我还是以前的我
但我却好讨厌以前的自己
你说你的心情总是很容易被我影响
只因你很在乎我













糟糕
我还是依然那么爱欺负你
但你却没地方逃
每一个月的22号
你都会问我说还愿意陪你走下去吗
只要我们的心没变
答案还是一样
我愿意













从以前到现在
都觉得经营一段感情并不容易
不是你不要了累了就能停下来甚至是结束
要找到一个适合的人更是难上加难
TA怎么融入你的家人与朋友
也是一种考验













你知道我以前的回忆不好
所以总是想办法让我以后的回忆变得更好
即使有时候是我的错
但最后先说对不起还是你
谢谢你
你总是会在我盖上电话以后
担心得睡不着
你担心的不是你自己而是我
搞得我好内疚又让你累了












抱歉前几次真的累得睡着了
有时候还会累得不知道自己在电话里头语无伦次
你的包容我真的都感受得到

















每个星期
甚至是每一天
我们都在为以后的事烦
有时候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能少烦点
未来那么近这么远
那个时候的我们会怎么样
模糊一片











那又怎样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