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24+25/6/2011→❀enjoy time=钱包瘦瘦™❀





















【二姐and me~我知道我很肥= =】










woolala
滚回来update啦
有屎以来最长的一篇
有照片啦喂









星期五

回学校"talk to me"= =
连续两年没有去
今天最后一年竟然会去
跟老师讲东西的那十几分钟
真的过到很漫长很痛苦











讲来讲去都是讲我们没有听她讲课
然后又讲我们在后面看小说

老师
我只看过一两次罢了咯
你很会赖吖
又没有帮我改到成绩
早知道就不去给你ngam了T.T





















烂成绩= =
看到那个information 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就不顺眼
明明drop了还出现在我的成绩上
本来两科不及格变到三科jor









then
9点就回家准备
等姐姐的同事来载我们去吃东西
之后就去gai gai鸟
去到pasar borong那边够力塞车
塞了整粒钟
弄到我很想睡觉









之后到了就去pavilion
wow
姐姐的同事狂进名牌店
弄到我这个穿拖鞋A郎有够力paiseh
我好像山芭婆酱= =











然后经过化妆柜台max factor
有event free nail painting
就去弄了一下下
外面随随便便弄都要RM20++






















【哪一个才是我的手叻?XD】










之后去food court吃东西



















好吃好吃
我就是喜欢吃日本东西XDD











之后就走去金河啦
因为走了那么多个小时
我一样东西都没有买到= =
终于的终于
我买一件裤子
一双高跟鞋
[人生中第二双高跟鞋= =,死人布鲁知道我买高跟鞋比我还兴奋酱= =]











回到家
上个厕所
又跑去tesco了
然后又买了一个包包回来
ngek ngek
最近很爱美去= =
很多东西要买吖
-maybelline的eyeliner gel
-RM38.9的假睫毛
-contact lens
-大大个domo
【因为之前抱的东西都收起来了,现在睡觉怪怪空空的找枕头来抱= =】

下个月等爸比出粮给我了才买啦
这个月用太多钱了
是时候节制一下= =









---------------------------------------------------------------------










星期六

本来打算5点半起来准备
然后跟布鲁+尛丽去麦叔叔撑桌脚的
可是昨天走了一整天的街
太累了
beh tahan
想继续睡
就放了他们的飞机=[











7点20++
到麦叔叔meet他们
然后才一起走到巴士总站等琪
话说
她叫我们7点半要在bus stop等
可是迟到的却是她
差不多8点才到
下次她跟自己讲7点跟我们讲7点半就好了
不然她就会像今天酱
吼??XDD










去到warta lama
刚刚好8点半!
接待的人刚好要走了!
冲啊










到了selayang华小

我们学校只有我们四个代表罢了= =

















明明写10点开始
可是等了很久等到11点才开始进场
觉得很无聊没有mood了
就缩性不看走人了
走出去搭taxi去金河










应该说我们幸运还是不幸运好?
因为今天monorail delay
半个小时才有一辆
"幸好"我们直接搭taxi去金河
没有去chow kit搭monorail
可是却用了20块到金河= =











一到金河
就直接上green box啦
我们四个人先去
另外的shan,yen,xinyi,sam就过了一个小时半才来
我们四个人各唱一半XDD
话说
我+布鲁+琪+丽四个人很会吃
四个人吃八个人的东西
因为另外四个在外面吃了好料才进来
所以我们帮她们吃麦她们那份
吃到很爽
饱到一个点去!















【准准8碟><】










然后唱到一半
就和琪下楼买蛋糕啦
回到去就跟green box的工作人员合作一下
要他们在我们拿蛋糕进去的时候帮我们放生日快乐歌
哈哈
进到去的时候几好笑下









then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送礼物
拍照拍照
提早祝尛丽&shan punkin生日快乐吖
虽然不是很特别的庆祝方式
可是还是希望你们开心啦
























两个寿星婆XD















8个人大合照❤








两点多还没唱完
我+布鲁+丽就去看【校花校草选拔赛】之类的活动
最主要是布鲁要看他的凌加骏
之后走下走下很无聊就打算回家
怎知道鸡蛋monorail还没好
唯有用头脑想下怎样回
先过imbi走去hang tuah
然后搭LRT到titiwangsa
然后过马路等43号bus
第一次回家要那么考我的脑筋= =









最后的最后
我们用最便宜的方法顺利地回到家了
幸好没有又搭taxi浪费钱
真的是贵到一个点去










连续出了两天
好累
好啦
这次就写到这边啦
闪XD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