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8/6/2011→thank you~❤░

oh yeah baby
全新的blog
全新的我





太久没写blog啦
头脑和手指没有酱灵活了







这段时间真的要谢谢很多人






很感谢我的家人一直支持我疼我
妈妈
其实我知道你应该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只是一路以来假假不知道
以前你都不是很理我到底有没有吃东西
可是现在你却会骂我做么还不去吃东西叫我快点去吃
大姐大姐夫二姐二姐男朋友二哥二嫂
谢谢你们一直听我讲东西
还一直带我出去玩吃好的
以前我都以为你们不怎么理我
可是现在我遇到问题了
你们都会很担心
会看得出我有心事不开心






bra的
谢谢你们
我一有事找你们
你们就二话不说不管多累多麻烦都会出来陪我
我让你们难做
你们都不会有怨言
有你们这班bra的
我真的觉得很欣慰






vicky
我麻烦了你很久
每次你很累都要你做我的倾听者
那天在你家讲到三更半夜也讲不完
谢谢你一直安慰我吖
在msn陪我聊
在电话陪我聊
在家面对面跟我聊







虽然我们很少互相分享心事
可是当我有事的时候
你还是会第一时间出来帮我
谢谢你






傻婆
谢谢你一直关心我
出国回来了还不忘叫我吃多点东西
很感动啦
我知道你也很担心我







虽然你忙陪男朋友
可是你肯陪我一起补习
有时问候下我安慰下我
已经很够了
谢谢你






vivian
我知道你不知道要怎样安慰我
只是拼命对我说加油加油
也已经很够了
谢谢你






瘦弟
虽然我们做了一年多的姐弟
可是却很少联络
但是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都好像真的是我弟弟那样看得出姐姐不开心
谢谢你那天打电话给我
听我讲东西讲到早上六点
浪费了你那么多电话钱差点给妈咪骂
还弄到你跟你的嘀哒吵架
很对不起啦
虽然你也不能一直陪我
可是你得空还是会跑来看下我的成绩有进步吗
然后鼓励下我
真的很够了






肥弟
虽然我们平时讲来讲去都是那两句话
可是我真正有问题的时候
你都会帮我
叫我"不可以haiz了吖"
不用因为不会安慰我而觉得自己很没用啦
你肯听我发牢骚就已经很够了
谢谢你






靓sir
陪我陪最久的就是你
陪了我两个礼拜
从早上陪到你要睡觉为止
连做工都陪我
最谢谢你啦
一直听听听我讲心里话
一直跟我辅导辅导再辅导
也因为多数都有你在陪
我才不会觉得自己很孤单






恩人
你一定不知道我在写着你
你很忙很忙都讲要帮我
虽然到最后没有帮到
因为你自己也有问题也很累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工作加油






谢谢你们在我有事的时候
都跳出来安慰我
关心我
担心我
陪我
让我知道我不是自己一个人的
我还有你们
我不知道要怎样报答你们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虽然你看不到
可是我很想说
其实我知道你没有变
只是有自己的问题不想被人知道
好好加油
虽然我没有资格再去做任何东西
我要说的都说完了
我要做的也做完了
给点时间彼此吧
真的需要时间才可以看清全部东西

3 条评论:

  1. 虽然我们没什么分享彼此的事情。。
    但是那么多年的朋友不是当假的。。
    我们也发生过很多事情。。
    我们彼此也成长了不少。。
    但是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我们一定要努力。。
    加油啊~~!!!!!

    by 冰

    回复删除
  2. 嗯~
    我们真的发生过很多事~
    可是我们的友谊真的不是当假的~
    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全新的你、是我想看到的。
    我爱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