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





总在感叹说时间过得好快
原来我们的第一个月也到了













谢谢你让我在生命中幸福多一个月♥
虽然短短的一个月
却总让我们有在一起很久的感觉
好像什么事
不必说出口
自然就会懂
那是种默契
爱情就是这么如此













从不熟到认识
再到在一起
都好像场梦一样不可思议
你说我生气的时候就等于打碎一块砖头
而你就会在我打碎一块砖以后
再在我们的爱情建筑上放上三块砖头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甜言蜜语
但却很窝心












其实我们都好怕过了这热恋期以后
什么都变得平淡
但只要心是一起的
我们就该努力让它更不平凡起来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忙得好怕时间分配得不好不够用
即使再忙
我也会尽量抽出点时间去陪陪你
虽然是短短的几个小时













学院生活开始了
我们的距离也相对的变远了
但我们的心却更近了
我知道你很担心我
放一百个心
我会变得更坚强更独立
虽然不知道的路会怎样
只要手牵着手
就一定会比想象中走得更远












虽然压力到忍无可忍发泄出来了
但我相信过了这段时间
以后的路会更好走













我知道那都是你们关心我的话
只是你们都爱用不同的语气来和我说
即使有时候我的心负荷不起
但之后我都知道
你们只是不习惯用比较亲切的语气来和我说其实你们都很担心我













为什么人生中总是得经历那么多的离别与不舍
那通电话打来的时候
我真的好想大哭出来
但却强忍着不让它流下
我只想让你们知道我很好很好
不必担心我=]]














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阶段
我会努力地不让自己垮下
加油♥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