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两年 • 时间飞逝

wao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两年了
看回去以前的文章
真的
整整两年了









好怀念以前的傻气
一点点小事却说得像大烦恼一样
真的
时间不留人
一眨眼
两年过去









该庆幸的事
亲情
友情
和重要的你
依然在身边
虽然经历过了不少事










算算
我们都中学毕业三年了
虽然各自都得忙自己的事
但每个星期都会出来见个面
其实是多么难得的一件事
好庆幸也好欣慰
一班朋友毕业后感情依然没变











一如往常的
和以前一样
每个星期都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回回家
见见妈妈和家人
再和朋友碰个面
每个星期出来说说是非
聊聊八卦
发泄下工作与学业的问题
整个人都轻松起来











好快啊
时间飞逝
仿佛昨天才说中学毕业
突然间两年过去了
又说diploma毕业了
然后又继续把自己往学业的坑里推
忙不完的coursework真可怕
终于熬完了BA的第一个学期的十四个星期










看回去
以前总在抱怨说不习惯面对一堆tmd assignment
不习惯学院生活
想家
不独立不坚强
耐不住一大堆事
现在总算有点习惯了











还记得diploma才第一个学期
爸爸的不了解
组员的不合作
就在全家人面前哭得要死要活
但我依然坚持着要读完它
每个学期都把成绩拿给爸爸看
他总算更支持相信我了
毕业典礼那一天
爸爸妈妈在台下笑着为我鼓掌
死而无憾了










身边最重要的你
谢谢你一直都在身旁鼓励着我
还记得你说过
你对爱情的零到一百分都是我给的
我生气时犹如打碎一块砖
但你会在之后补上另三块砖
谢谢你无论发生什么事都留在我身旁守候着
所以在我脆弱的时候只敢在你面前哭
即使有时候我生气起来对你毫无保留地责骂
虽然我们曾经分开
但缘分的事谁说得了
我们又回到了原点








以前说的什么第一个月快乐
原来这个月已经来到第二十九个月了
谢谢你
我从来都很少说对不起
因为你都会先比我早说
谢谢你
继续让我欺负吧
我知道你是可以的
加油
好吗 xD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