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SPM 2nd week____❤™




holiday mood is ON!
连blog也懒得开去 = ="
真佩服那些天天update blog的人 > <














虽然连SPM 3rd week都pass了
但是我还是找写回2nd week的啦 = =
因为3rd week整个星期都没考试
在家sienzz到发霉 = =
还要是五颜六色的那种 =0=














21/11/2011 monday
moral day?
当天跟我同考场的人都闪得好快 = =
有人准准半个小时后就走出考场了
他到底写了蛤米答案那么快做完?  0.o
一个小时候后考场变得好冷清 > <
怎么其他考场的人都没出
只是我这边的考场的人都闪完
我还在怀疑着自己是不是比别人笨? = =
所以才回答到比别人慢
囧爆
还没到10点多就和我家废太vicky吃早餐去
无聊的一天
去学校那几小时又要回家了 > <














23/11/2011 wednesday
add math day = ="""""
话说这科只pass过一次
可想而知result出来的时候会是怎样的 =[[
paper 1
我平时会做的却不会做
我平时不会做的却会做
囧囧囧
鸡蛋糕quadratic function明明很简单却用难的方式出
真的很想stick on the wall = ="""














全部都怕死给add math老师shoot
明明很想半小时后走去考场
却一直拖延时间 XD
走到食堂看到她的时候还强颜欢笑 = ="














出学校吃了东西后
去MCD温习 0.0
蛤米都没order  XD
坐下来却在那边你看我 我看你 > <
study mood belum ON?  XD
















我们家布鲁不懂在等谁 XD


























这个鸡蛋皮皮还给我趴在桌上叫我拍他 = =
很想doi lam他 XD






















siang是我们的老师? 0.0
她都没温习到
一直教我们解释怎样做 XD
超感谢你滴=]]
























温习到最后全部的头爆去 = ="
讲online game来纾解压力?  XD
都唔知黎地讲乜 = ="













1点多回到学校等2点考试
paper 2 until 4. 30 pm
考完后
我们都说和add math分手吧
找SC拍拖去 XD























add math books?
BYE BYE!  XD
i dun wan see u anymore = =













全部考完后都回家睡觉然后才起来K科学
而我们几个却要赶着去补SC T.T
穿着臭臭的校服到6点多
整整穿了10多个小时 = ="
最后一次补习
又来不舍得 > <
之前还蛮常欺骗老师生病了不去补习
现在不用了=[[














补完后和老师合照 ❤




girls=]]















boys=]]
有没有发觉到老师的衣服不同了?
因为女生前一个星期先拍了=]]
















segar RED gang=]]
好ang啊!  XD














回到家累到一个点去 > <
家里却没煮
废太vicky陪我去PM买东西吃
然后回家温习SC
她回家后
我累到直接关灯睡觉
半夜4点多才起来继续温习
但是F5的却温习不完 = =
好想撞墙!! =[[














24/11/2011 thursday
SC day!  XD
paper 1半小时后就走出礼堂 > <
简单到我怕自己全错涂错答案 = =
paper 2后面的几题我却想要撞墙
只是大约地看几眼没温习到 =[[
experiment和essay题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A又要飞走了=[[[














考完回到家
明明很累
却睡不着
囧? = ="
晚上的我们
又聚在一起喝茶啦=]]














这个星期一公共假期那天
在家好无聊
载二姐去kepong找大姐


























botak raymond一直笑
很够力可爱呃 XD
想说我们三姐妹真的很不像样 = ="""














晚上和姐姐and姐夫他们去吃steamboat













满满一桌
吓死郎 > <
饱到一个点去
很久没有和大姐吃晚餐啦 XD
晚上留在她家过夜
二姐跟男朋友回家去了













第二天的7点多就起来了 > <
和大姐一起回rawang
眼睛累到睁不开来驾车 = ="
我竟然自己一个人从kepong驾车回来? > <














FB变得好无聊
自从SPM开始后
FB好像变得好冷清
静静地 > <
所以这几天晚上都在煲韩剧 > <
我竟然在一个礼拜里煲完了三套 0.0
好强 = ="""
我自己都佩服自己
证明了真的无聊到几个点去 > < 

































 
我要吃snowflake啦喂 = =
整两个月没有吃过了=[[[
tmr!
snowflake im coming! 
ngek ngek  XD











下个礼拜后
就要离开中学
不舍的心情总围绕着我
之后的我们会变得怎样?
难以想象
趁还留在学校
拍多点照片留念吧
虽然那间学校不是想象中的好
但留在学校里的回忆都是我们不想忘的
secondary skul life?
你想念吗?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