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april____❤™




[我爱你]
看似简单的三个字
解释起来却需要好长的一段时间


 






 
他总心疼地对我说对不起
不能早点出现在我的身边
也许我就不会流太多眼泪
或许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这就是遇见他得给的代价















生命中
总是会有很多人出现在我们身旁
无论是好的是坏的
还是得遇上他们














4个月的打工仔生活即将结束
原说好要在这"长假"中当废人
但最后却当了四个月的工人 = ="
aduiiiiiiiiii














23/4/2012
college life is coming
怎么一点都不期待 = ="
很懒惰去迎接新事物
多希望像穿着蓝色校服时那样没烦恼














时间不够用得很懒惰想东西
突然变得只想见步行步
原来我还是比较喜欢稳定的生活















年龄与思想成熟度画不上等号
岁数大也不见得讲话会经大脑
岁数小也不见得讲话会很幼稚
















一再重复地说
底线一旦越过
就会难以收拾
不说不代表不介意
只想场面不会难看















我们都希望自己是对方的最后一个
也许很难
但总比不努力的好















他总不和我说永远
他说那都是场面话
永远不知道有多远
但至少他保证能做到的才会说出口















还记得愚人节那天
他怕得不敢生我的气
当他开车门看到我捧着他最爱的蛋糕
然后笑着对他说愚人节快乐的时候
他直接吓得关车门去 = ="
memang cute!  =PP














我的爱总是很少表现出来
你只能用心去体会去感受
细心地观察
你会知道我为你做了什么事
=PP












 


没人喜欢被束缚
给予一定的空间
会让彼此更自在


 











大家的新里程碑又是时候开始了
各奔东西
走远了记得回到原地
ILY & IMY all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