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our 2nd months____❤™



时间过得比翻书还快
今天刚好过完学院生活的第一个月












外头的生活真的不是太简单
独立两个字经常得陪伴着我们
每天都必须自己调闹钟起来
肚子饿了自己找东西吃
还得接受一堆的新人事物
迎接每个科目的assignment和tutorial question
从早上上课上到下午
从这个角落走去另一个远远地角落上课
这就是college life












心一定要够坚强
才能经得起这一切
每天都很期待上完最后一堂课的时候
每个星期都很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虽然很不幸地每两个星期六的早上有课
但是能回到家还是最幸福的












还记得上几个星期突然病倒了
好久没试过39度的烧
好谢谢我家老妈特地煲粥煲凉水给我
还不定时的打电话来问候
真的好窝心
但也幸好有你照顾我带我去看医生
所以才会好得比较快=]]












今天是你和我的第二个月
突然最近的我开始越来越不习惯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到底是否是件好事
我又开始有了依赖人的习惯
我好怕失去了以后又得花好长地一段时间让自己独立起来
也许我还是该靠回自己多一些












你说你爱情的零到一百都是我给的
但我却觉得自己好像没给到你什么
每一次都要你花时间与心思去哄我
庆幸的是我们不像其他情侣一样经常冷战
只因你总是会先说出对不起这三个字











我知道我们的时间都很忙很难凑
所以每个星期都必须安排我们出去的时间
真的有时候会想到很烦
但当彼此见到对方的时候
却什么气都消完了











好希望每一天都能和你呆在一起
至少不必再想念得那么苦涩
两个月快乐♥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