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moody_____❤™

好兄弟节第一天早上起来
手突然black green去= =























好邪= =
全部以为我给"那个那个"捏=[
不然就讲我做么那么容易黑青
aduiiiiiii
我也不想的咯T.T
它自己黑青的











星期二那天
和两个傻婆一起走night market去
话说星期二的NM真的是sienzz到一个点去











来来回回
不懂走了多少次
最后闪人去paparich喝茶
差不多每次星期都paparich
我迟早变成BLACK poor poor = =












lychee汽水
甜到一个点去
下次不要order你了 ><
过后和傻婆vicky无聊到拿水来玩
小孩子那样
















































不要看到很简单那样
写的时候几pekcek一下
写完最后一个字母的时候
第一个字母又干了= =
再加上我的烂电话又难拍到死
鸡蛋它啊!!@#@&^*











最近
一堆堆的讲座会
烦死了
坐到屁股痛
全部都唔ngam我要的科目= =










刚刚
又和姐姐去paparich吃东西

























ABC八宝冰
tak mau cendol
下次连玉蜀黍也不要好了
geli ><
八宝冰扣了两样东西
equal to六包冰?XD











吃饱饱去走走= =
恶梦的开始
我发觉我不可以出街
钱包mesti淌血= =
boh bian
七夕情人节嘛
突然心血来潮想买东西给人











怎知道
算了啦
我自己用完两个就好了
没有mood去











有时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就算知道
也不知道要怎样讲出口
给自己弄到无言去=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