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τнэ lαšт dαÿ ðƒ jǚlý____❤™

昨天帮瘦弟弟庆祝生日啦
本来plan到美美要给他surprise滴
怎知道因为他女朋友前一天打电话给他姐姐
加上某些原因
就穿帮了= =
























happy birthday to you ya=]
赶快去考车牌咯喂
不要再给女朋友载你了
等下你paiseh XD












之前还为了弄album给他
鬼鬼祟祟很赶时间的出去拍照
























两个好像macam yes的样= =
























赶时间型的校服党= =
弟弟女朋友zoane帮我们取><











话说吼
我这个大头虾赶着出门
选蛋糕的时候才发觉两手空空忘记带礼物= =
要zoane载我回家拿= =
A
寿星佬
你肥姐我也几牺牲几pekcek一下的咯XD
虽然被拆穿了
可是你觉得开心才是重点!=]











然后晚上9点多和吡出去吃东西
肚子饿到咕咕声= =
他在家摸很久才出门= =
p/s:他叫我不要叫他老王
        他说很难听
        人家要我叫都没有咯
        不会欣赏=P












半夜3点睡
早上9点
门那边传来"kok kok kok"= =
被妈咪吵醒问我要不要出去吃东西= =
aduiiiiiiii
点解每次我想睡迟点的时候就会被人吵醒
很想一拳给自己= =











很好
去sungai buluh吃点心














满满一桌
吃了RM 130++
ngek ngek XD
饱饱

























我叫滴小笼包
二姐说我很会叫
叫最贵的= =
咳咳
这里怎样贵都好
至少便宜过龙的传人 XD


























这粒臭鸭蛋
回家回到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杀出一句"我要小便"
aduiiiiiii = =
你很会选时间急尿吼












明天开始puasa
wuhoo
早放学
最好不用stay back XD













原来我的出现
让你受伤了
对不起












继续的走下去?
或是就此停止?
我只想对她公平点
自己不想被伤害
也不想别人因为我而受到伤害












其实
我很怕【玩偶】这两个字
会突然的没有安全感











你想要的
在适当的时候
我会还给你
我知道
抢回来的东西不会有好结果
不想得到别人剩下的
我不是环保箱
我会退出
我会成全










我静静的不出声
我有我的原因
那也是我最认真的时候











我知道你在乎你担心你紧张
不要乱想东西
不要傻傻的为我流眼泪
对你对我都没有好处吖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