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countdown SPM____❤™

ishhhhhhhhhhh
越来越懒惰update blog = ="
如果有一天写blog开始不放照片
会不会显得很无聊?














ok.
back to the topic=]]














SPM countdown 8 days
WTF!
它越来越靠近
除了补习的时候有啃书之外
回到家一打开书就想懒起来了 = ="
macam mana ambil exam ?
aduiiiiiiiiiiiiiiiii













上星期六
30/10/2011
hang out wif my baby fren again ♥
早上补完习回家
然后下午再和他们出去看戏
wuhoo!























siang,boey,vicky,blue and indigo=]


























【sector 7】
不错看















after movie我们去watson买东西
tat 38 blue趁我在选隐形眼镜药水的时候
跑去看condom   XD
aduiiiiiiiiiiiiiii

















shhhhhhhhhhhhhh...
we juz touch and see jek
din buy...  XDDD













然后进jusco走走















yes!
we all ♥













晚上
steamboat去 XD












全部饱到走不动
我们没有浪费食物
全都吃完 XD























废咖vicky and indigo=]

























siang and boey=]























38 gia mr. bulu=]















where me?
aduiiiiiiiiiiii
camera girl cant take photo herself = ="


























RM 160++














after steamboat
desa park city again
jom! XD















把相机放在石头上
then
...1
..2
.3
smile=]]]]















wuhoo!
yea...we all again!
haha!




































guess which 1 is my hand and leg
=P















12am---home sweet home ♥















连续十多天没去学校
本来打算说下个星期四要排位子才去学校
忽然来个消息说星期三要还书 = ="
想到要回学校就sienzz
但我知道我们以后会怀念在中学的日子














3点++才睡
6点++爬起来上学去 = ="
sleepy and tired  =[[
为的就是这16本书












say BYE BYE to secondary school textbooks!
mayb i will miss "u all" = ="














星期四那天下雨
偷懒没去补习
驾车下kepong
话说我越驾越远 = ="
朋友说我很狼
姐姐说我很狠
老爸说我很大胆
我说你们都想太多 = ="














本打算说看real steel的
上映了那么久
我看其他戏都没看过real steel
那A仔时间很迟
so我们走走算了 = ="
下个星期才和朋友去看[那些年] ♥













吃冰去 XD














honeydew那个有点geli = =
我还是喜欢snowflake=[[[



























vicky吃kiwi
K叻的搭配 = =
那个kiwi比妳的头还大 XDD



























then去买多啦A梦吃的铜锣烧 XD
chocolate口味
RM 1.50
walao
我可以说很不值得没有? = ="














临回家上电梯前
看到大头贴机
就走过去拍
某位vicky叫我们不要那么癫不要拍
到最后却一直看着大头贴傻笑
从上车看到回家还在看大头贴 = ="
kena VIRUS  > <



























就是她
严重的废咖 = ="
每天都要给我骂她废咖才开心 XD
























[ editing ♥ ]

























we [LIKE] it ♥














回家前去TGV买popcorn回家吃 XD
















我家傻婆qii
shhhhhhhhhhhhh
她不知道我偷拍她 XD














明天
几个傻人一起去morib
hiak hiak
hang out again ♥
where my study and exam mood?
SHIT man!
wait DIE plsssssssssss!















前几天朋友发生意外
我们全都紧张到一个点去
难道就是命中注定?
加油
不是自己一个人的
还有我们陪着你
记得不要放弃自己
虽然我们不能代替你痛
但我们都很为你感到心疼
每当我们去看你的时候
看到你有点笑容
我们都会有点欣慰
至少我们还能让你嘴角上扬
记得别让微笑离你远去
因为我们都希望你能活得开心点














这只是场意外
谁也不能怪谁
没人能预料到
不要责怪自己
不要哭不要怕
一切都会过去
情况越来越好
继续加油坚强
=]]















还没开始考试
可是我们却开始讨论考完试后要去哪里玩 = ="
试都还没考
却想到那么远去 = ="
压力在无形中变得越来越大
明明很累却睡不着
insomnia = ="
明明很在乎
却提不起劲来温书
看来我会死得很惨
越接近考试
越想出去玩
WTH man! 
杀了我算! = ="













压力到黑眼圈越来越深=[
拍照的时候明显到一个点去 = ="
很想打爆电话 > <













啊啦
就快破产
macam mana boleh save dou money har?
考完试后和朋友去毕业旅行
要买相机
样样都是要钱!
no MONEY no TALK!
SHIT!
打油都打穷我了 = ="
又经常出去 = ="
老爸记得加我pocket money啦喂 T.T












girls and boys!
study hard ya!
lets fight wif SPM!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