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SPM 1st week____❤™

hey hey
BLACK here ♥





























[ 现在的时间表上已经画上4个大X ]














SPM---ing
我没有像别人那样勤劳
我也没努力得比别人多
我还是每一天都会on FB
我只想不要把自己搞到那么压力那么紧绷
放松点自然点
讨厌死读书
因为那真的对我起不到任何的效用 = ="
我要读
自然会读
记得不要没看到我温书
就咬定我真的没有温书
其实我还是会在乎与顾及













很好
SPM的前两个星期说好要开始啃书
可是我却拖到SPM前一天才开始拿书出来看 = ="


























yea...peace=]]
为了让自己比较精神
头发扎完起来啃书
真的是老水到一个点去 = ="
老爸
你应该看到也知道我有用~~~功读书了吼?  XDD




























enhmmm
它们是我半夜起来啃书的时候的救星
可是现在还剩一大堆
早知道不要买那么多 = ="



























不懂叫蛤米水
我只知道它还蛮好喝
搞到我一直急尿去WC = ="


























它们
一个是怕死自己眼力变差所以才喝
两个是为了增强记忆力?
ishhhhhhh
不见得有效 = =















14/11/2011
正式开始考SPM
话说我们全部都紧张到手震 > <
真的不是开玩笑
鬼叫第一天的BM就决定了我们LULUS还是gagal = ="
真的还蛮怕写写下作文kek在那边想超久 = =














10点多考完后
出去吃东西















其实我们到底有认真地在啃书么?  XDD














两点接下去考BM paper 2
until 4。30pm
考完后
压力真的少了一大半!
回到家真的累到一个点去
难道是用脑力过度?
所以才会这样?  XD
老妈子叫我做东西
我竟然和她说我很累不想做 = ="
然后跑去睡觉了
然后再起来温习BI














15/11/2011
BI paper 1 and 2
永远比BM简单 > <














16/11/2011
SEJARAH ?!
哈哈哈
mesti fail的一科
可是它的paper 2的问题真的很让我们惊讶
竟然给国歌歌词我们
然后问我们什么tajuk?
我们全都在考完后怀疑着自己刚才是不是在考moral
第一次以自己的能力去填完每一条线
如果还是fail
算呗=]]]














17/11/2011
MATH paper 1 and 2
啊拉
也是第一次觉得数学那么难!
很想撞墙!
和平时做的完全不一样
我能否比一个凸字?
A都飞到南极去了 = ="














SPM的第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
考完的科目越多
压力也显得越少
补习老师都说我们开心了很多
考完4科
其实自己还觉得不错
虽然还是没有信心会pass
但我尽力了
问心无愧
接下来的5科继续加油呗=]]














每一天都在半夜三四点起来啃书
真的很累
但一想到不读就什么都没有的进考场
就赶快飙起来刷牙洗脸继续啃书 = ="














考完SPM后的我们
会不会因为没了目标而显得无聊?














今天已经开始有那种无聊的感觉了 = =
所以和朋友跑去kepong看戏
虽然没看到我想看的戏
但最主要是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













看完戏后
照旧去吃steamboat and BBQ buffet ♥












饱到几个点去! = ="


























为了这杯ice cream而来吃
doi lam她 XD


























4个人吃了RM 107++
walao
久久一次就好
不然真的会破产 XD













适时的放肆与挥霍
能帮助减少压力 ♥














妈咪和姐姐出国了
我真的闷到几个点去
庆幸的是现在的我会驾车
不然去哪里都是个问题
可是想到要驾车就懒惰 > <
以前还没考车就死吵要考
考到了就一直很想驾车出去
现在就全部都相反
每一次都那么矛盾 = ="""













接下来的考试
继续加油
记得撑到最后
就算死
也不要死得太难看
毕竟它是我们中学生涯中最后一个考试=]]
加油加油!
we can do it!
keep it up boys and girls!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