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finish SPM____❤™





如果当初一切都没发生过___
现在会不会一如往常地过___


是不是每个人都这样想过?














好快
终于滴终于
SPM考完了
恢复自由身啦
肩膀上的包袱也终于可以卸下
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现在终于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让脑袋休息下














上个星期一
5/12/2011
acc day = ="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回答什么
等死啦喂 = ="



























notes多到一个点去
所以很自然地我没有读完 XD

























let coffee take your time=]]
每一次有考试
都会喝咖啡来不给自己睡觉 = ="
熊猫眼就这样练出来了=[[













当天考到4点半
考完后去买傻婆琪的礼物
一直long来long去都不知道要送什么
头晕到几个点去 = ="
她真的几衰一下
生日当天竟然考她最讨厌的科目 XD
















【chocolate indulgence cake❤】
傻婆生日快乐
17岁啦喂
终于可以考车了 XD
记得记得少了我们看着你
你不要变到更大头虾 xD
猪你和你的dua buii幸福每一天=]]



























正宗的stick on the wall
请问我家废太vicky
傻婆琪的wall软的还硬的?  xD
























这两个最近很爱扮gay佬
tak boleh tahan = ="













7/12/2011
wednesday
BC day
last day of SPM
我们等这天等了好久 XD
很多人都在作文部分选了【毕业铃声响起】
当然我也不例外
好适合我们的心情
因为当这篇作文写完后
12点半的铃声响起后
我们正式毕业了=[[[














话说我们家皮皮真的很不lucky下
食物中毒进医院了
本来打算说放弃华语不考了
但幸好校方打电话给他
最后一科也要在医院考
你真的是我们全部里最型的那个 XD












考完后
我们一班人去吃东西













hold住哥布鲁最新fashion
袜子加拖鞋 XD
整个台客那样 =0=













吃饱后去废太vicky家集合














我们正准备进行一项不可告人的活动 XD
敬请期待 ❤















由于下雨
搞到我们要拖到另外一天













一大班人在一起
不管做什么
都是开心的=]]














考完SPM的当天晚上
我们溜出去庆祝啦 XD






说明庆祝怎能少了酒?
这次我们真的好好豪一次豁出去了 XD
我们不是酒鬼啦 > <




























oh no!!!!
在厕所都要深情对望
好不舒胡A感觉 = ="



























没错!
她就是一脸bull shit样(不屑)证明她是假扮女人的男人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鬼 = ="














 













这两个家伙当天最近很爱在FB吵架
不懂做蛤米 XD
然后见到面又忘记前一天讲过不要睬对方了 XD














 












他们自从牵手一下过后
狂被我们说他们sot到了很有默契 XD

























gay佬take 1 = ="

























gay佬take 2 = ="


oh no no no no nooooo!!!
酒后乱性
这就是contoh   XD
不要report我 > <














最后来张合照
最近出去都会拍大合照来留念
死某
越来越老人家想法 = ="














希望以后的我们
依然会一起笑到没有形象 XD














第二天晚上
突然跑去siang家steamboat













衰在我吃饱了才知道有steamboat这回事
搞到我被siang妈问我做么不吃=[[[













星期五那天
在家闷到几个点去 = ="
全部一考完就飞去染头
当然我也不例外地在这一天跑去染头发
然后跟大姐回kepong去住个几天
因为我家老妈子又出国去 = ="
加上假期
我不去找大姐会在家闷到发霉 = ="
but去她家的缺点也是优点之一的就是姐夫会带我到处去吃好料
每次都会肥着回来=[[[[












某日
姐夫带我们去金马伦
想想上一次去应该是去年跟佛堂去的时候














上去金马伦之前
我们兜去安顺吃猪肠粉













黑黑一块
都不懂拍着什么鬼 = ="
























strawberry with cream and chocolate?
又是黑黑一块什么都看不到
草莓跑去哪里了?  XD
























又是草莓 = ="
每次去金马伦
看草莓都会看到怕 = ="


























yiiiiiiiiiiiiiiiiii~~~
我家小外甥得意到
和尚酱
每次跟他玩
他都会很给面子地给笑容 XD
这也是我要去大姐家住的目的之一
他哥哥=我家大外甥
一直叫我阿姨阿姨
和我家两个侄儿一样黏我
可我家那两个侄女真的是oh shit = ="
我不doi lam她们都要拜神了 = ="
连小孩子都跟女生没有缘
算了吧
证明了我是正常的女生吸引男生 = ="














这样就当了一个星期的量地官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矛盾着要不要出去做工
还是要留在家继续量地当废人?
没有人逼我去做工
但我在家真的闲到就快发疯
才一个星期就这样
接下来的三个月多怎么熬?
damn me!














最近FB狂出现裸照
alamak
我终于找到我生针眼的原因 = ="
扫两眼这些hamsap照罢了嘛
右眼生完
到左眼生
= ="
搞到我哪里都去不到













迈入单身第73天
今年的拥抱情人节
虽然我是一个人过
但是还是一如往常
我以后的情人
以后的我会陪你度过每个情人节
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
我家瘦弟zhangge boy说我是不是要change去in a relationship了 = ="
是都是明年以后的事
现在apa pun takde   xDDD













这样就毕业了
实在有点难相信 = ="
毕业后变得毫无方向感
不要再问我打算读什么啦 > <
毫无头绪 = ="
我又没有特别喜欢哪方面的东西 = ="













女人最美的那一刻
就是披上婚纱的那一刻
对吧?
爱情这回事总让人期待却又怕受伤害
但却有些人这头说不敢爱了
转过头却又恋爱了 = ="













所谓的【永远】
说得容易
做却很难














爱情
总让人蒙蔽了自己的双眼
迷失了自己
明明不适合却坚持在一起
明明适合的却因为烂理由而结束
可笑













习惯了一起吵吵闹闹的日子
现在忽然静下来地过
显得好冷清














总是没有卸下面具的那一刻
其实我们只是换了另一个面具
所以才变得不一样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