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just for YOU all____❤™

昨天晚上
我们6个傻人皮皮,布鲁,vicky,xiiao li,indigo and me
跑到kota damansara去吃snowflake
有够废的我们
我姐说下大雨还吃冰 = ="
boh变
我们出去的最重要目的是聚在一起说废话大声笑 XD














帮汤匙打广告 XD














吃完后走到对面的的chat time买奶茶喝














两位好用心地在看menu  > <














11点半了我们还跑去sunway giza mall走走不舍得回家 XD














少了个人
xiiao li跑去充当camera girl了 XD














KL的夜晚总是越晚越多人
越夜越热闹
风好大
音乐好high
搞得我们好想跑进去bistro里面clubbing不要回家= ="
可惜的是我们竟然穿着拖鞋+短裤+T shirt = ="
我们瞬间变得low一个level去了
因为其他人都很用心的打扮
OMFG!!!!!!














今天载我家二姐去one utama
鸡蛋懒虫她懒惰驾车 = ="""
明明说好要去买新衣过年
突然兴起跑去Infinity Hair Salon剪头发 = =
头发真的是长到一个点去
有时手很痒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被东西咬
怎知道是自己的头发 = ="
还狂被一堆人说我头发很长=[[[
尤其是我家大姐二姐 > <














剪了将近20++cm的头发


















别再说我的头发很长了=[[[[[[[[[[
一不剪就不剪
一剪就剪上20++cm
每一次都是这样 = ="
我发觉我还真有耐心重新再留长 > <
不要再问我做么那么舍得啦
我想换个发型来迎接新的一年和结束中学生涯 > <
给你们越问越舍不得越心痛了啦 T.T
新的我
迎接新的一天
=]]














啊拉
最近今年F5的学生们一直写一些不舍得中学生涯的话
就连平时嘴硬的人都说不舍得
搞得我们全都更加不舍得去
当初的我们不是恨不得赶快离开学校么?
haiz














我是否该觉得自己比别人来得幸运一点
至少我还有把生活中的一点一滴记录在blog里头
虽然从6月才开始啦 = ="
但以后还是可以看回去我们曾经做过哪些蠢事 XD
















今年
比前几年经历得更多更多
不管是开心的
还是不开心的
想起来
还是会鼻酸
















今年变得更叛逆
经常躲起来不进班
然后聚在一起聊天笑笑笑
比以前更常在班上睡觉完全不理老师教什么 = =














自从毕业典礼那天后
我们看起来真的长大了
也因为考到了车牌
所以也很常到处去喝茶
迟迟不归只因为我们想逗留久一点延长聚在一起的时间
虽然说以后的我们还是可以约出来
但机会还是会特别地渺茫















今年的我
也因为一段感情而改变了
明明心里很害怕
但还是强逼自己去面对
即使到最后的我崩溃了
我竟然连续哭了一个月多
我怕得每天不敢睡觉怕闭上眼睛就会想到什么
我也怕得常常看着天花板但却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竟然一件事情重复和死党们说了好多好多次直到我说累了
我第一次亲口和家人说我好怕好怕
也第一次在家人面前哭得好大好大声
我也搞得自己全身都是伤口黑青
我会永远记得三个女生在楼梯哭得好大声的那一刻
我会永远记得那时候因为我的一封sms而跑出来陪我的你们
还有凌晨陪我讲电话的两个弟弟和我的废太vicky
真的好谢谢你们
如果不是你们
现在的我会变得怎样真的难以想象














或许经营一段感情真的需要两颗经得起考验的心才会有机会走到最后
那一个箱子
已经铺满了灰尘吧?
=]














今年
看起来真的发生好多好多事
班上搞内哄
你不爽我
我不爽你
却戴着面具和对方说话
但幸亏最后的我们还是都和好了
=]]














和我同班的你们
跟你们在一班真的很开心
还记得我们每次上rachel都得变得战战兢兢的时候吗?
还记得我们班的肥婆班长的搞笑表情?
还有那讨人厌的acc老师皱皮老鸡看到我们的时候总是唠叨个半天 = ="
还记得我们每次上ICT的时候都会偷偷上facebook或是玩game吗?
还记得那次和数学老师marviza吵架的情景吗? attitude! xD
还有死人头皮皮比ultraman的手势的时候给add math老师看到
我们也因为经常没做完功课而第二天有add math或BI节就全体考虑要不要去读书
还有每次星期二都很懒惰上SEJ到下午两点多要走人可是又怕被jamil罚 XD
原来我们存有蛮多难忘的时刻=]]]















我们每次一到下课时间
我们都会很自然地纷纷走到亭子里头聚集
然后又开始大声讲大声笑
上课铃声响了好久了
我们还是死都不会班
然后又怕老师进班了在那边gap来gap去
在那拖了将近一节才肯回班
每次有人说A~~~blah blah blah
一定会有人接下去说B! C! D!  xD
这都成了我们的习惯
=]















一起补习的你们
我们一懒惰想睡觉或懒惰走去补习的时候
就会找借口骗补习中心安娣说我们没有去补习
可是每次的借口都是没有人载,生病,不得空
这些借口真的瞎到几个点去!!!  XD
每次上高老师课的时候
耳朵都要很用力的去听
因为老师的音很奇怪
手也要写得很快
因为每次都要scan清楚老师到底在讲什么才写得出 = ="
死人头皮皮是我们全部当中最敢死的那个
因为上高老师那么凶的课都敢睡觉
可是看他睡觉的我们却比他还要紧张怕他会被骂 = =















我最爱damn最爱顶的死党们
每次和你们出去
都是笑着回家
一旦坐下来聊天就是几个小时然后不舍得起来
每一次都不懂要顶来顶去多少次才甘愿
每一天不知道要写多少次damn you给彼此才开心
就算每天都见面都不会无聊
因为我们总是斗嘴斗个不停
连续几天没见面
我们就会在FB废到凌晨四点多才甘愿去睡觉
我们也经常到处去好像几个黏体婴那样 XD














之前的我们都好怕SPM的到来
现在SPM即将接近尾声
我们却要分开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一眨眼
逗留在这间学校已经六年了
我没后悔过不能直上form 1
因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
我也认识不到你们
虽然说我们在这几年中发生了好多小插曲
但它们会成为我们中学的回忆
再多的不愉快不爽的
在这个时候
已经不必再去计较
就让我们带着最美好的分开不是显得更好?














好感谢上天让你们全都出现在我身边
只因为你们
我的生活才不会无聊反而显得精彩
你们
又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
谢谢你们
也对不起你们
也只有这两句是最应该要跟你们说的
加油
迈向我们下一个里程碑吧
也谢谢你
因为你给的伤
让我变得更坚强
smile ♥
i will always MISS you all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