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my heart my soul____❤™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生活中
每一天都上演着不同的剧情
有哭
也有笑














时间过得好快
二姐准备结婚啦
昨天陪她去试婚纱





我选的 = ="
安抓?













话说
人家说好不准拍照
我还是照偷拍
[坏蛋] 是我的座右铭 =PP
我不拍的话
老妈子和大姐就看不到了
XD














1231注册
我不能到
和朋友上云顶数牛去 XD
话说我家四位哥哥姐姐注册我都没到过 = ="
但还是祝你们两公婆白头偕老
不要整天发mang zang啦















明年的这个时候
家里又少了你的存在
家里剩我一个还没找到另外一半 XD
但是缘分的事强求不来
我就慢慢等它来 =PP
虽然有时对你问的白目问题真的很想撞墙
虽然有时觉得你像我妹妹多一点
每次买了新东西就特地给我看问我美吗 = ="
但是我还是会想念你啦
= ="














之前
站在分手边缘的你们
终于等到这一刻
原来
只要有一方永远紧握着不放
另一方愿意给机会试着接受
就能继续走下去















恋爱有恋爱的好
单身有单身的好
幸福一直都存在














到了某些时候某些阶段
都会想要不同的东西
放弃一些
去得到一些
会后悔吗?













有时候会问问自己
到底想不想拥有个他?
或许
应该这么说
想不想在某个时候有个人愿意为你做某些事?
这是每个人都想要的
当然我也不例外
那个人还没出现
那就继续享受现在的生活=]]














绝对不是缺了就找
更不是累了就换
但还是很多情侣因为累了
所以停下脚步
各走各路














果然
事情的发生永远都不能只看表面
所谓的"人不可貌相"又倾口而出
鸡你的蛋糕
你根本没资格说爱
现在事实证明我没听你说的是最明智的选择
你年纪比我大
思想却犹如大便一样
不要再找我













一个到处都是暧昧对象和女生朋友的人
根本不值得爱
他爱你
就不会和那么多女生有那么多的联系
搞到毫无安全感
=]












钱包忽然多了五十块
我知道那是大姐趁我睡觉的时候放进去的
那天她特地回来帮我拿我家小脑去弄
只因为
她疼我
=]]]














怎么突然变得那么感性?
哇咔咔
不是siang讲的性感就好了
我没有那么sexy
XD














不懂做蛤米
有时听某些歌
突然会发白日梦想东西
= ="














今天早上和xiiao li还有布鲁出去
一上到车就讲个不停笑个不停
虽然一个星期不见
但我们还是我们
XD













有时躲在家连家门都不踏出一步
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 = ="
我妈都某眼睇我 = ="













看见别人的房间很乱
真的有一股冲动要帮他收拾
可是自己考完试后的书
却到现在都还没开始收拾
ishhhhhhhhhhh
很懒 = ="













昨天凌晨
有流星出现
可是我却没看到
因为外面好黑
加上上次发生的事
搞到我每天半夜都不敢走来走去=[[
如果能够让我许个愿望
我希望一切都没发生过
=P












拳起手
唱啦啦啦啦
新年的气息已经开始闻到
可是圣诞feel却一点都某
有时听到电台的圣诞音乐反而想睡觉
像催眠曲一样 = ="












很想念你们=]]]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