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fine_____❤™


其实我的事根本不需要你关心
你的关心让我觉得你很鸡婆
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干嘛比我还紧张?
你不懂得知足
总是妒忌别人拥有的
为什么总是摆出个样子让我们看?
为什么总要我们迁就你一个人
而不能你来迁就我们全部人?
成熟点好么?=0=











我不是玩偶
不是你想要的时候就可以把我抱紧
不想要的时候就把我丢在一旁
我也不是风
想要我来就来
想要我走就走







 





自从那一天起
你已经让我很失望了













当初让我没完了尊严
做了那么多傻事
有了那么多伤痕
也让我麻烦了那么多人
现在却想用那么简单的几句话来补救
可能么?
什么苦功都没下过
就想轻易地得回一切
又可能么?












每每想起那一刻
鼻子都会突然地酸起来













如果每个人都那么容易改变到的话
世上的罪案就不会一单接一单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放下一切
会让自己更好过
别徘徊在原地
踏出下一步
你会看见更好的












有时候不需要刻意地去炫耀自己拥有的
别人有长眼睛
自然会看得见
就算让你炫耀了又如何?
你会多一块肉么?
还是你只想满足你的虚荣心?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还怎样去了解别人?













不要认为自己会了就很厉害
你会的也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小部分
后头还有很多东西等着你去学习













做人谦虚一点
会一点不要认为自己会完了全部
然后就看小别人
其实你会错意而别人在取笑你
你自己都不知道













我很好
谁也伤害不了我
不需要别人疼
我疼我自己就好











吃到我喜欢吃的东西
是最开心的事=]
tutti frutti !!













-
-
-
-
-
-
-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