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just past_____❤™

原来几多隐形人看我的blog一下的
难怪最近都会听到有人问我做么那么久没有写blog > <

boh变
我很懒 XD












星期六那天
17/9/2011
去pavilion消耗时间去 > <""
去买super man衣服













aduiiiiiii
im super BLACK!! XD












then
去look out point吃东西看夜景





















呐呐呐
我们看的夜景
可是天公不作美
一直下雨
冷到屁股酱 > <













我知道照片很小个
看不清楚
下次一大班一起去啦 XDD























我吃的不懂叫什么鬼了
总之是chicken chop啦 =0=
























才~~~吃了RM 54
早知道叫多一点啦 XDD












吃饱后闪去desa park city散步消化
ishhhhhhh
look out point一直下雨
那边却一滴水都没有 = = 













当晚又再次的仰望着夜空
然后一直深呼吸 = =












临要回家的时候
他去车后"拿东西"
可是他姑姑几不会选时间一下
突然打电话来
差点坏了他的好事 XD























玫瑰花 0.0
怎么好像电视的情节去 > <
男生都很爱把花藏在车后
然后临回家的时候才送给女生 = =












花的味道扑满了我的房间
姐姐在厕所都嗅到
gaolat夸张 = =











外加一大张卡













之前拿不到回家
现在就把它们给黏在卡片里头
再拿不回家的话就有问题了 =0=










 


星期一
考SC
考paper 2的时候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 =
怎么好像跟我读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不会做去 = =
幸好到最后还是get到题目在讲什么
ah boh我会撕爆考卷纸 XDD












星期二
aduiiiiii
没考试都跑去读书
真的是sienzz到一个点去
唯有闪出考场
可是却一直"巧遇"disiplin五叔
ishhhhhh
都不懂我们干嘛要那么辛苦
一早不要去读书就好了 = =













星期三
别人家考试
我们在亭子聊天聊到9点才进考场 XD
考PSK啦喂
考了20分钟后就开始收考卷了 = =
跑去找[怪咖琪]她们
那A仔
她们还没收考卷
静到一个点去
我们这边吵到一个点去 = =
我们比较像后一点的班
他们每次都比我们还要乖 XDD












考完了10点多
全部开始犹豫着要不要逃回家 > <
不想留在做傻婆傻佬
虽然在学校做傻人的机会以后想要的时候都很难再有 = =
可是真的sienzz到一个点去啦 > <












同一段路来来回回不懂走了多少次
就因为有老师在附近
elehhh
我们太少闪出学校
所以有点gan jiong  XD
不要取笑我们 = =













最后滴最后
12位"健将"顺利逃出学校啦 XDD
显眼到一个点去 = =
最后一年啦
真的什么都做得出
WE ARE 敢死队!XD













回到家冲个凉又跑出来吃"早餐"
然后又跑去唱K了
我看那边的工作人员已经认得我们了= =













连续两天晚上都去了PM再去看篮球比赛
健康到一个点去 XDD
还会看到刺激到乱叫 = =













然后回[怪咖琪]家聊天的时候
我:黎屋企要甘多杯来做乜喈?
她:惊我饿死呃
我:杯好像唔吃得概咯=PP(然后我自己在那边傻笑)
她:好好笑咩?=0=
aduiiiiiiii
原来她get错我讲的东西
难怪她觉得不好笑 = =












杯就在这个橱里头 = =













我说上层的杯
她听错我说下层的杯面 = =
啊难怪她问我很好笑咩 = =
迟早doi lam你 = =













其实
我很享受现在的一切
请别把它们给捣乱了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