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just the way i am____❤™

enhmmmm
911大地震
我家肥弟生日捏
很可惜生日在trial期间
没有帮他庆祝到 > <













送给他滴礼物
肥弟
我送你的【泡女秘笈】记得用吖 XD












星期一中秋节
偷懒没去读书
boh变啦
别人考seni
我们去到也只是做傻婆傻佬














下午
study group去
话说我们的add math烂到爆 = =*
怎知道出到去什么都没study到
aduiiiiiiiiiiiii
我们就是那么废
出去聊天多过做exercise XD













then
又跑去tutti frutti = ="















【before】















【after】

一个礼拜吃几天
吃到有点geli反胃去
现在就算有钱也不要去吃了 = =













晚上回到家
突然很即兴地去了[怪咖琪]家玩蜡烛 XD
前前后后半个小时都没有
我一说想去她家玩蜡烛
就直接on了 > <
话说我们三个傻婆真的傻到一个点去














小时候玩的蜡烛
包装没变
只是把3包一排换成了5包一排
话说买那一排蜡烛也兜了几个地方
听到蜡烛卖完了的那一刻
真的很想骂有没有搞错?=0=























【❤】














看我们的[怪咖琪]的pose几美
还有
有看到我的BLACK蜡烛没有?
差不多用了两三包才排到那5个字母 = ="""












星期二考moral
gerak gempur的不到半小时就睡觉去 XD
正式的就做到最后十分钟
人就是那么地现实 =0=













星期三add math
ngek ngek
paper 1>>>比平时做的还多,
因为以前都是抄人答案的
shhhhhhhh~~~XD
paper 2>>>第一班的都说难,
你们说我这种蠢蛋会觉得容易没有?=0=
会过10分的话真的要还神了 ^^""""













星期四
学校sambutan hari kemerdekaan
私人放假啦喂
下午补完习后
布鲁载皮皮去cc后经过room 18
又来即兴地的想去唱K了
回家放补习file
拿了礼物和礼物纸
就闪去载[怪咖琪]了 XD













唱完后去我们布鲁家等他那位大少爷冲凉 =0=
然后就去BOEY birthday party













寿星婆的目光一直被[怪咖琪]抢去 XD
接下来有很多她的丑照
她今天超没形象去
你不要doi lam我啊 XPP
















最正常的///

















午夜屠夫吃鸡蛋 XD
她说我每次都叫她午夜屠夫
boh变
因为你每次的动作都很像=)))


















有乜理由无端端拿个篮子来lap头的?
笑到我傻 XDDDDDDDDDD








吹蛋糕时间到=]]
















寿星婆boey很多"蛋糕"要吹 XD
猪你生日快乐啊=)))












某人又来抢目光了
寿星应该很想doi lam她 XD

















【take 1】
















【take 2】

big apple donut---ING
想吃donut很久了的她终于吃到了
注意她的【牙齿】
macam如花那样
笑翻全场人!!!!!!XDDDDD






















【拆礼物时间】
我们送的礼物一直被传来传去 > <












11点多
锄大D
喊last card的那一刻sibeh兴奋!XD
第一个round就赢去
ngek ngek




















输一张罚吃两块水果
一下子就sapu完
一直问还有什么东西需要sapu
真的癫到一个点去 XDD













12点半++
home sweet home












很享受一大班朋友聚在一起废的时候
不管多没有节目都好
那种热闹的氛围都是一种享受
毕竟毕业以后
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聚在一起












经过一次的教训以后
让我知道朋友和家人比任何东西都来得重要
如果没有你们
我也不会走到现在
你们总让我的嘴角上扬
很抱歉的爱情只能排在后者
希望你能明白=]]]













时间只能冲淡一切
但却不能冲走一切
回忆终究还是回忆
伤痕终究还是伤痕
永远都抹不去












今晚突然地仰望着夜空
原来
我好久没一个人好好地静一下
原来
我还徘徊在试着接受的阶段
原来
那心结终究还是没完全地被打开
很抱歉=[[[[
-
-
-
-
-
-
-
-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