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trials exam week_____❤™

[ i just want to go
飞到下个宇宙
i don'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过 ]









阿福A歌不错听
几有感觉一下










好一个SPM trials exam搞到我那么累
一天都不懂有没有睡八个小时
就快变仙了
每天都特地早起来扫几眼书











考试第一天眼睛就肿去
我到底是走了什么霉运?
差不多每次考试都这样
上次考车就伤风咳嗽发烧一起来
鸡蛋它












我最烂的语文科终于考完
拜托请不要重考
要重考的话就请doi lam了我先 = ="
最讨厌就是写作文
不要再叫我写多一次吖!











enhmmm
昨天好乖
三个人study group
















温习mathematics____

基本上我好像没温习到
你们两个傻婆好像找错人教你们了
找我这个半桶水 > <
我F5的math唔掂吖
两个chapter多没有学到
aduiiiiiiiii











【三个女人一个墟】
温习下就八下
又吃下水果
又吃下零食
到底是温习还是开party?
那么enjoy的?XD











最近越睡越不好
难道压力越来越大?
还来个传言说可能要重考
我看我完全不用睡了











在考场上面壁思过了三天
感觉真的很奇怪下
有时睡下睡下会突然吓醒
im自己吓自己第一名 =0=











大姐回去了
少了把声音
感觉好像少了什么
房间空空的
好不习惯
突然很想她 > <











星期六赶快来
我要出去relax下啦喂!











明天sej
好懒惰背
背了又死
不背又死
背了是自己的
不背就完全什么都没有
愿上帝保佑我
阿门 = ="











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你成绩几好样子几不错都没用
因为你输在你的内在美












我知道那会是你心中的一条刺
我知道你害怕
别总想太多来让自己不开心
既然说了不想就不要去想
时间或许会证明一切
peace=]











考了3天
还剩6天
加油加油^^
-
-
-
-
-
-
-
-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