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be happy_____❤™

考完了trials
我们全都变得无所事事
老师没进班没教课
搞到我们不想在学校 > <














学校的课stop了 > <
但补习还是一样补
每次要出门去补习的时候
想到要顶着个大太阳走一段很长的路
就突然变懒惰去
but最后还是乖乖地去补
反正最后一个月 > <













很好
上网打一打IC就check到自己的result了
但是却不是完整的
话说其实我很满意自己的成绩一下
虽然不见得很好
希望正式SPM的成绩会像trials一样=]














星期四那天
我们又去看篮球比赛啦












尊孔and TNS
今天看球的感觉怪怪 > <













星期五
我们班放假
和vicky、xiao li、傻婆琪去1 utama
话说我很敢死
只试过搭车去1 utama一次就带她们去了 > <
但最后的我们还是顺利来回了=]
因为平时都是坐车去 = =
其实我很想驾车去
只可惜不能=[













全都喊肚子饿
所以就去医肚子先















很久没去旺角吃东西
应该年多了= =
平时都吃kim gary
吃到我很怕=[[




























menu一次比一次美
选择一次比一次多
一直都在upgrade
看到我们眼花缭乱 > <
太多选择也不见得是种好处
反而搞到自己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但没选择的时候就一直投诉 = =
我们就是这么矛盾 = =























我的不知道叫什么了 = =





















vicky的也不知道叫什么了 = =
所以看照片就好了 = =






















my陈废太vicky ❤
最近很常很常跟她黏在一起
虽然我们认识了13年
但之前都因为不同班所以很少一起出去
和她在一起的时候的我
总是傻笑三八的 = =
所以我常说我要打爆她的四方牙 XD
她看到我想打爆东西或doi lam人的时候就会傻笑 = =
怪咖一个
也因为这样
每次有她在的地方
身边的人都会有笑声
很多人都说她很搞笑
难怪她是我们学校的笑花 XD













这次shopping的目的只因为要买衣服参加毕业典礼
学校给的主题是tradisional和红色
但我们还是照买formal不穿传统
有没有很想看我穿formal的样?
吓死你们 = =














每一次出去
手上都会拎着一袋的sticky回家 = =
都是我家二哥 = =
之前给他吃过一粒后
就中毒了
还说要买来放在车吃 = =






















站住看很久 = =
vicky好像妈妈那样问我们看够了吗 > <
yes mum = =""























巧克力高跟鞋
好像真的一样
RM 100++
真的高跟鞋也没它那么高价 = =
难道它能拿来穿?XD














一直在PADINI试衣服
我看那边的工作人员应该认得我们了























这个傻婆一直在试衣间里面照镜子
给人打的时候就知道 XD













之后傻婆琪要的鞋在PADINI concept store没有size了
所以就走去vincci买
























we four ❤
一整天逛完后的合照
很出奇地我们竟然会想拍照=]]













7点多
home sweet home=]]
























战利品?
还是令我破产的物品?
很久没有花那么多钱 = =
可是中学毕业一生人一次
就豁出去吧
我买到开心就好=]]














或许我们只是几面之缘
但总比无缘无份好=]
好久没有那种感觉
我会一直去注意你
感觉很微妙
加油
=]













其实不要为我做出一些伤害自己的事
并不值得
我只希望我们都过得很好
enjoy my single life=]]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