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that's me______❤™

话说我要讲回一个星期前的东西 = ="












星期二那天
last paper---acc
wuhooo
考完了就去唱K庆祝下啦喂












星期三
小蚊子雪雯生日啦喂
又去唱K啦
aduiiiiii
难道我们跟唱K有仇?
怎样唱都不够的 > <























17岁的蜡烛
是我去年的生日蜡烛数量=]

























girls=]


























boys=]























我们滴阿木哥深情的搭着电视机唱歌
aduiiiiii
还高过电视机
好奇怪的一幕 = =













虽然是简简单单的庆祝方式
但我们却带着满满的心意参加
总好过什么都没有=]












星期五那天
和我家vicky陈废太拍拖去
aduiiiiiii
认识了13年第一次单独出去
讲都没有人相信 = =
傻眼 o.0














先去买票
-johnny english reborn
-the smurfs













pavilion food court吃东西
因为我家vicky很爱吃food court里的"一级棒拉面"的咖哩鸡扒饭
but我没有拍到照片啦 = =














我吃的pan mee soup就有拍到 = =














then就赶场看johnny english
aduiiiiiii
我家陈废太vicky实在笑到"合不拢嘴"
真的不错看!XD














趁下一场戏的空档
跑去吃snowflake =D
这个必吃滴
不吃的话会对不起我自己 = =""
鬼叫它是我的最爱 = =

















taro ball series---set 4

挖了一口tim
ngek ngek
boh变
太贪吃了
所以我才减肥不成功 =0=














之后又迟进场看the smurfs
aduiiiiii
两套戏的前面一点点都没有看到 = ="















看完戏去tokyo street走走看看












其实它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出奇 = =
















看到某样很吸引人















oyaki=]
才RM 2..90
我买了chicken mushroom
vicky那个sausage queen就买了cheese sausage
























【chicken mushroom❤】













ehmmm
很好吃
最衰japanese curry sold out了=[
下次买完12个口味来吃 XD
im肥婆我知道 = =














为了买陈废太vicky的手表
我们来来回回走了蛮多次 XD
到最后还是走回去PADINI concept store买 > <
那个人帮我们弄手表
我们就去看衣服
最后
买了"情侣装"
but不同colour啦 XD
















aduiiiiiiiiii
女生就是这样
不要让她们的眼睛有时间看东西
她们会买到停不下手 XD














话说我们排队给钱的时候有个人拿了discount voucher给我们用
第一次遇到那么好的人
but我们买的东西用不到
所以就给别人用
话说我们拿给别人的时候
她还以为我们是推销员狂跟我们摇头说no no no = =
咳咳咳
我们那么得空跑进PADINI做推销员是不是?XD
还问我们u giv or ......
giv啦喂
干嘛要你的钱 > <
then她笑着对我们说thankyou and say bye bye=]
帮到人的我们就一直在傻笑 = =














then闪去SG WANG
还在墙壁留comment
有一面墙被拆了 =0=
还是以前我们留过言的那面墙 = =














英文滴
black & vicky的1st date
from: VICKY=]

























华文滴
陈废生and陈废太到此一游(我知道很老土了= =)
30/9/2011
from: BLACK=]














下一站time square=]
肚子饿啦喂
去士林夜市吃东西













炸鸡排便当
第一次吃
也不错吃=]















回到KL central
两个男推销员抓着我们 = =
还说"拿去拿去~我可以放工了!yeah!= ="
三八到一个点去 > <














最近的我们
很常去看篮球比赛
超刺激啦喂
拍手拍到手掌都红了
三分球超型滴!XD


























上个星期六日晚上
我们也去看啦
半决赛选进决赛
一次比一次刺激 XD














最后的最后
才发现
一个人的生活比较适合我
我选择了当衰人
我知道报应来得很快
但这却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很好
比以前好
这一秒比前一秒更加好
我没有后悔我所做出的选择与决定
不管是什么结果我都接受













别给我了希望又让我失望
这比在我背后捅我一刀还来得痛=[















请让我休息
我真的
很累了=[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