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peace____❤™

wow
第一次那么有mood写blog














刚看了篮球比赛回来
wow
超刺激紧张啦喂
狂飙汗去 = ="
心跳到很快 = ="
ishhhhhh
感觉好像看到喜欢的人那样 = ="













话说我们看了连续三个星期
刚开始看的时候还觉得很闷很无聊的说
那A仔现在看上瘾了 XD













看到我们所支持的队的分数比敌对的少时会很没有mood = =
很想doi lam敌对 = ="
vicky还说第一次看我那么紧张的样 XD
boh变
分数一直不分上下
很怕他们会输
我还想看我支持的球员进三分球啦喂
虽然他不是特别的高啦 XD
but我是看他进球而不是看他的高度 = =
真的人不可貌相
> <














每次去到球场
什么烦恼都会被remove掉
很享受看球的过程
一直乱喊加油加油go go go地支持他们
真的有让我发泄到
看完后的感觉很轻松
看见他们险胜地顺利晋级下一round的时候
自己也会很开心兴奋 XD














真希望每一场都不会miss掉
我好像在追连续剧那样 = =""













也许
还放不下
但我不会刻意地避开
给点时间吧
我相信总有舍得放下的那一天














可以聊天
但正常自然点
不太喜欢那种嬉皮笑脸但却不好笑的感觉
感觉怪怪地
会很无言 = =















我喜欢幽默
但不要太幼稚
毕竟我们都成年了
成熟的比率应该要比幼稚来的高
而不是相反














已经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了
应该比陌生人清楚我是怎样的人














很希望现在的一切能保持下去
我知道虽然很难
因为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又会有什么样的改变
不要把它们都给打扰破坏掉就好了
peace=]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