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my life_____❤™

update again___♥













星期日那天
一天的好心情被破坏去=[[[
moody-ING
跑去找我的太太vicky
最近她家都成了我的避难所
有她在
我就会一直傻笑
因为她一直不要跟我好又damn我 = =""














晚上
和她一起出去吃晚餐=]














vicky那傻婆最爱的炒饭=]












然后去唱K
都说了我们唱上瘾了 = =
以后绝不会为了省钱而去便宜的地方唱
它们的PA system差到一个点去 > <
我要耳鸣了 = =












然后冰冰要吃东西
所以就去喝茶啦












roti tisu milo ♥
不用你们讲
我知道它很肥 = =












星期一补习的时候
我们家布鲁侨到一个点去
学"hold住姐"在脚上画吊带丝袜 = =















他说他毕业典礼的时候要这样来hold住全场 = =
穿长裤画在里面给谁看?XD
谁不懂谁是"hold住姐"的就not fashion咯 = =
ngek ngek
blue的image dirosakkan  XD












星期二补完acc后
去买我家老婆的生日礼物
那个不能不讲话一分钟的pooh pooh狂
给钱的时候
布鲁的image再次dirosakkan  XD













金钟罩?o.0
























一堆红黄红黄的pooh pooh   XD













晚上和vicky、pipi、blue去kepong[炮兵]吃冰
ishhhhhh
本来约好了8点多
全世界都在等皮皮一个 = =
他摸到9点多 = =
很想给他粘墙壁 > <
























四个山芭第一次去 > <
还是大众口味的chocolate好吃一点 ^^""
























比赛吃冰?XD
























干净到一个点去 > <
好像新的一样 XD













星期三
enhmmm
miki老婆生日啦
vicky、冰冰 and me 帮忙她男朋友给惊喜她 XD














下午补习去
but我记错时间了 = =
这可是第一次发生的事
因为平时星期三没有补习
可是我们上个星期六没有补到
所以就补星期三的
和布鲁两个白去一场 = =
long gai > <
i memang pandai sekali = =
aduiiiiiiiiii













给惊喜之前和家人去吃pizza > <
啊啦
哥哥出国了
妈咪罢工 > <













garlic bread=]



















我喜欢吃的thai seafood
ngek ngek  =D




















prawn olio pasta
没有味道 = =
他们遭我们complaint = =













之后去vicky家等miki男朋友来载我们
在车上讨论一下下
她的男朋友很gon jiong啦
同一个问题问了好几次
我们也回答了好几次
之后又问剪刀去了哪里
电话去了哪里
打火机去了哪里
放松冷静滴  XDD













她男朋友提早放我们下车
然后我们躲在她家门边
她走出家门我们就放彩带大喊生日快乐 XD
寿星婆被我们吓到眼睛大大粒看着我们
她家人全部跑完出来以为什么事 = =













在马路唱生日歌
隔壁邻居应该准备磨刀要来砍我们了 XD


























在路旁傻傻地捧着蛋糕 XD
























连蛋糕也是pooh pooh的






















当然礼物也不例外的也是pooh pooh  XD
aduiiiiiii
100%的pooh pooh主题 XD

























吹不熄的蜡烛派上用场=]
吹了很久才吹熄
蛋糕上应该铺满了口水 XD

























sweet couple ♥
记得幸福下去
我们还要看见你那灿烂的笑容=]]



























hiak hiak
又是她
看见她那一脸无奈的表情吗?
被miki的妹妹欺负
kesian到一个点去 XD














星期四
也就是今天啦
到了补习社才发现电话卡弄丢掉去=[[[
皮皮看到我的sad样问我什么事
他说他帮我找 > <
很少机会能看到他那么好人 XD
补完习后他还真的直接帮我下楼找
but只找到尸迹=[[[
被人用了
当破财挡灾=[[[[














毕业典礼提早到下个星期一下午去 = =
想到下午去就很无奈加三条线 = =|||
希望我驾车回来的时候是完好无缺的 = =
啊们 =|














连续几天一直发呆
奇怪 = =













我只希望你们活得比我好
记得不要徘徊=]]]














这状况比我想象中好
enjoy it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