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11/7/2011→cincai updated=]❤™





damn sleepy now!!
连续几天没睡好
到底花生省魔术?
越来越像熊猫
我好残= =











weewee
昨天开始可以check NS了
话说去年的这段时间我是gan jiong到一个点去
一直矛盾着到底要不要check好
怕check了没有mood过生日
不check不知道答案又很不自在
ngek ngekXD
94年滴弟弟妹妹
知道我们这些老的去年是什么心情了叻?











wow
昨天半夜两点多帮布鲁罕洋葓check
最不想中的那个就真的中了= =
激死他
接受不了事实XD
不中那个就一直在那边偷偷傻笑
好像我= =










想去的却不中
不想去的却中
世事就是那么不完美=]












看来等下又不用睡觉了
还有三个要我帮他check
弄到我也跟着gan jiong去
aduiiiiii= =












星期天
过18岁生日=[
ishhhhhh
又要老一岁了= =
haiz
接受现实
希望我的18岁生日是特别的
礼物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有你们陪我一起过=]












真的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我这个无畏的人身上
真的很不值得
真的












不想再次的改变一个人
真的很累
与其浪费时间改变
那我宁可浪费时间去寻找我想要的【他】
我想要的【幸福】❤












缘分与感情的事总是那么奇妙
靠的都是那一份所谓的【感觉】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在【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每次都好像一个季节一样
一个分手了
接下去都会有人分手
一个恋爱了
接下去都会有人恋爱












希望我们都是幸福的
peace❤
-
-
-
-
-
-
-
-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