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šшээт ƒяìdαγ▁▁▁▁▁❤™

yea
baby
i'm back= =
每次都要等到星期五六日才有东西和mood上来更新










嗯hmmm
星期二那天
我们全部华人都没有stay back
所以星期四的时候一起被老师打= =
很样衰啦
我们不走老师不打
我们走老师就打
一定是yam我们华人的啦= =











星期五
终于辩论啦
25/30
够力烂
因为差不多全部point都share给朋友了
加上我很懒惰背那么多

所以
算啦
演讲那边拿回分数好了><











晚上
happy hour啦
wuhoo!!!!!!
like a G6!!!!!!!!!
还是晚上的天空比较美
im夜鬼
很久没有玩到1点多才回
很久没有喝酒
很久没有和那么多朋友一起放肆地大声讲大声笑XD
【明明也是三个女生,可是之后又多了几个XD】












一边听驻唱唱我们点的歌
一边喝着花茶罕啤酒
一边吃着东西
一边聊天
那感觉很好
我的嘴巴总是上扬的=]






















没错
这是酒杯
可是只装了一次酒XD
之后装的都是jasmine tea
我们都很乖很健康XDD
喝茶多过喝酒
















北京烧来的鸡翼
等了九年才烧到来= =
kion为了他的脸选择不吃
可是我们狂引诱他
ngek ngek XD























叫之前全部好像不要吃酱
可是到最后只剩下一支给我= =
aduiiiiii






















又是她
常出现在我滴blog的女猪脚XD
peace=]























表情很好笑
因为电话的闪光灯太刺眼了XD
她说她手上的蜜糖好像手榴弹酱= =























二奶again
这两个礼拜从setapak回来都跟我们出去
开心就好=]
























冰冰peace again=]
戴眼镜那个
以后驾车慢慢来
其实我们不赶时间XD











咳咳咳
话说我们找parking找了很久
然后找到了之后冰冰不敢park
由我这个敢死队的去park
真的就差那么一点点
冰的车又要进厂了
吓死她XDD
傻婆放心啦
真的kiss到了我会赔给你XD












虽然消费还蛮高
可是那种feel就是值得=]










鸡蛋它
不懂是不是喝太多jasmine tea
3点睡觉6点起来
6点睡觉9点起来
难得没有读书没有补习
明明很累干嘛不给我睡迟点= =









_______我是爱情里头的弱者
_______我害怕再为爱情流泪
_______除非那心结能被打开
-
-
-
-
-
-
-
-
-
-



2 条评论:

  1. baby~!
    不是赔不赔的问题~
    钱不是重点~哈哈哈~
    重点是以后没有得驾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钱没有了~我可以在找~
    车没有了~可以再买~
    但是被禁驾车~就万万不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