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3/7/2011→enjoyable time wif babe fren▁▁❤™
















去看戏啦
本来只有我们三姐妹去滴
慢慢加到4个5个7个
先是楚彬
再来皮皮
之后就二奶隆隆和瘦到排骨酱的弟弟= =










最后那两个很鸡蛋啦
人家冰冰订了5张票过后才讲要去
害到我半夜1点多跑去跟二姐借cc订票><










临出门的时候
老天爷爷很不作美一下
突然下起毛毛雨











出门前
老爸笑着问我穿那么美去哪里
看得出
他还是把我当小孩子看待

你女儿我就快满18岁啦
但是我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永远都只是个小孩
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
所以相对的你最疼的也是我=]











到了KTM
好像很尴尬酱
因为有些还不是很熟不敢讲话
尤其是我弟弟= =
可是之后就好很多了=]










不懂做么
全部在同一时间喊肚子饿
没错
我们也在同一时间都变成了饿鬼XDD
可是到了mid valley就直接进场看戏啦
因为时间到了
所以只好买popcorn进去吃顶住先











[财神客栈]
很多人讲很好笑很好看
可是我们7个进去
差不多一半觉得不是很好看
如果没有张家辉
整套戏应该就没有笑点了= =











看完戏出来
急尿到一个点去!
因为看戏的时候
有一个uncle
自己一个人看
自己一个人笑
自己一个人讲话
好像傻佬酱
弄到我不敢过他那条路出去上厕所= =










then去food court吃东西
二奶你拾到啦
有vegetarian给你吃XD














你们没看错
我又吃日本东西了XD
全部里面吃得最贵的那个= =
















my二奶
几百年没有和他一起出去玩了
我应不应该觉得lucky?
因为他跟三老婆miao miao讲要出去玩
讲了很多次都没有出到
可是我只讲过两次
就真的履行了一起出去唱K的"诺言"XD























傻婆
出去玩还吃鱼丸
你生日的时候我买一大包鱼丸给你啦XD
























老弟
连吃饭都diam diam
问他有没有很sienzz
狂摇头XD
























注意看皮皮的手→good!!
明明要叫的是铁板伊面
却叫到锅仔伊面
傻到一个点去XD























一整天都blur blur的样的人
因为前一晚喝酒来
还没睡醒酱XD

























冰冰吃瓦煲伊面
今天怎么了
全都在吃伊面酱><
还三种不同方式的









饱饱
去the gardens买东西


















进到一间美术专卖店
一直在里面玩XD
















二奶笑到几~~~~灿烂
两个咕咕瓦瓦
谈情吖?XDD







































这个傻的一直找东西往头上戴
还小?XD














也没错
我们很光明正大的在炸波
男生不要羡慕= =
























请睁大你们的眼睛看吖
这本不懂蛤米书价值RM 1390!!!!
walao A
还有一本RM2000++
难道里面是用金做的?= =

























很好
在里面玩了很久笑了很久
工作人员都一直看着我们了
可是最后滴最后
整大班人进去
只买了两支浆糊出来
我们真的很无聊
里面的工作人员一定很想杀了我们XD











然后去走走












yea
瘦老弟终于看镜头了
peace=]




















wow
domo domo
看到都爽吖
很好抱❤




















ninja VS vicky
who is the winner??
XD

















两位穿裙子的lady=]
最衰我除了校服之外没有其他裙子了
而且不懂做么我不喜欢穿裙子= =
不然就可以罕你们一gang了XD










之后走回去mid valley买puff+sushi n tako!!













tako狂起价吖
以前三块多
现在起到RM 4.90!!














yaya
japanese food again=]














vanilla cream puff
很久很久没有吃了
因为很久很久没有去mid valley鸟
可是买到回家软软了=[










买完了4点多就回rawang唱K咯














一下到去
火车就来了
















ngek ngek
注意看下谁在睡觉










嗒礑!
就是他!
XDD
























越睡嘴巴开越大!
笑死我吖
为了拍这张照片
狂给坐在他隔壁的外劳看着我笑= =
给他知道我拍他
一定杀了我XDD










回到rawang又下起毛毛雨
几样衰一下= =











然后走去唱K啦
很难得在rawang可以唱到新歌
真的很不错一下





































中间那个皮皮
跟他唱K真的会气死人
一直在那边鬼叫= =
人家mmm是唱唔~~~
他就真的跑去唱M+M+M = =|||
哭笑不得吖><
哪里有那么废的人的><









8点多回家噜
又是精彩的一天









如果用钱可以开心的话
那很值得=]
-
-
-
-
-
-
-
-
-



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