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потнιпg šρεсιαl▁▁▁▁❤™

aduiiiiiii
怎么最近做什么东西都那么pek cek的
人家很有mood写blog的时候
它竟然很难upload照片= =










昨天print project的时候不够纸
找了半个小时
原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我都看不到
gek死我= =










刚才又因为明天的事pek cek去= =
妈咪还要一直在那边骂骂骂
突然很不耐烦= =











话说
星期二那天帮我们家阿怪vicky庆祝18岁生日啦喂
很特别的庆祝方式
先去pasar malam买东西
然后闪去她家吃












informal全家福 XD
有几个闪人回家了 ><

























我们送给寿星婆阿怪的礼物
limited两个
不懂是真的还假的= =
记得抱紧紧来oi oi XD























卡片=]
无视我那堆丑字
看卡片就好 XD











以后不要那么贪心买那么多东西
到最后全都吃不完= ="











赶快找个爱人谈恋爱去呗 XD
我要看见你更幸福的笑容=]











星期四和五
本打算说偷懒在家睡觉
怎知道两份project的都分别在这两天要交上去给分数






















add math
一早交上去了
老师却弹回来要我们设计它
想说到底要怎样设计?
><
























acc
突然觉得我们这一年很样衰
以前的acc根本不需要做project
我们这年开始却要做= =












很好
非常好
"你们"都被交上去了
say bye bye to you and you!!!! XD











接下来介绍下两位睡神= =
























废到一个点去的皮皮






















痴线到一个点去的布鲁










两个睡觉的pose都要一样
睡觉是我们的强项!XD











今天放学后去KTM接我家老王
话说
我最近突然很怕"去哪里吃东西?"这个问题
每次和老王出去
这个问题都会想超久= =











最后我们无聊到去mid valley吃sushi & snowflake
臭老王知道我喜欢吃sushi
狂引诱我吃
我就吃给你看 XD
为什么
肥婆总是按耐不住贪吃的欲望?= =










人挤人挤到沙丁鱼那样
再加黏黏的肉加黏黏的肉
再加一点臭味
再加一堆外劳
再加没有冷气
equal to马来西亚的KTM











我知道那些不好问题还是存在
只怪我不是个完美的人
你是接近完美滴
而我却有很多缺陷=]









因爱而改变?










香鸡蛋M臭鸡蛋❤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