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my birthday party▁▁▁▁❤™

咳咳
滚回来
我家"老王"狂催我update = =
可是每次一进到来
就全部东西忘记完= =











星期六晚上
肥婆我庆祝18岁生日啦喂
一班朋友陪我过12点^^












没有拍到大合照
几遗憾一下
haiz
全部看背影就好= =











paiseh
当天我迟到= =
一进到去就狂哈咯哈咯谢谢谢谢XD
还一直跟我握手
奇怪
难道偶是大明星?XD
还要我的签名么?XD










今年的礼物超爆笑
简直笑到合不拢嘴^^"""
第一份爆笑礼物
瘦弟弟和他女朋友还有肥弟弟一起送的
















枕头= =
难怪会问我的兴趣是什么→睡觉
我的偶像是谁→没有,所以就放我的照片下去
walao
真的很佩服他们想得出来
每次送的礼物的那么有~~~~心思><
笑死郎啦喂XDD











最最最爆笑的礼物来了= =











西瓜一粒= =""
阿木一拿出来送给我的时候我真的吓到=0=

















看我笑到几灿烂
笑傻我= =
死人头叶俊威叫阿木帮他送的
因为他不得空来
本来要送香蕉的
可是买不到
所以就送一整粒西瓜><
还跟我粘卡片和ribbon
walao A!!XDD










之后树君还送一粒苹果来= =
本来要送榴莲的tim
aduiiiiiii
你们厉害到一个点去><










话说当天全都变成了酒鬼
就连平时我班的读书仔竟然会喝酒
还喝上瘾去><
真的人不可貌相












就是他们!!!
不要看他们斯斯文文正正经经!!
其实全部都是酒鬼来的!!XDD


















tiger towel
下次不要那么笨只在happy hour的时候留一个
因为一定不够喝= =
















当天叫的东西全部sapu到完
很乖
没有浪费食物XD











当天滴我们的嘴角都是上扬的=]











二奶正隆、penguin、kelvin leong、kion、雪雯=]















penguin、阿木、kelvin leong、kion=]

















最要好的姐妹
miki and冰冰=]
少了一个vicky
每次四个里面一定少一个/.\



 








冰and me=]













冰冰and布鲁=]
布鲁你几有艳福给两个女生夹着拍照
记得还神吖XD

















宝贝傻婆and me=]












take 2=]



 










qii and blue
布鲁
你真的真的要还神
一直被夹着拍照
拾到了啦你XD














38 lou伟文
没有正常过
一直在那边38
叫我喝酒
自己在那边喝茶
几~~~~"公平"一下><













penguin and me=]











kelvin leong、penguin and me=]
招牌动作
peace=]











12点
17号啦
唱生日歌啦喂




























全部的眼神好像很期待我许了什么愿XD
看布鲁醉到整个脸好像关公那么红= =





















第一次生日那么多蛋糕
吃不完啦喂><



















两个死gay佬
yiiiyerrr~~~XDD











oscar楚彬唱生日歌给我听
可是我没听到!
下次出去喝茶的时候记得补回给我XD
不要假假忘记了不要唱XP












1点多归家啦
第一次喝酒喝到走路都不稳
还不错的经验XD
谢谢朋友陪我过生日
送我想要的礼物
你们满满的心意我都收到咯


























期待着另两份还没收到的礼物XD











18岁的生日
过的很特别很难忘
都是因为有你们=]











做人做到那么爱计较
去做accountant吧你
慢慢计算啦= =
敢做不敢当
aduiiiiii










不想跟你计较那么多
可是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恭喜你
你是NO.1










感情的事
来得快
去得也快










远距离恋爱
靠的
是那一份【信任】
自由得来也要自律点
我家老王吼?
ILY❤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