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wonderful week!!▁▁▁▁❤™

话说
星期四要考华语会话喔
屁股啦那粒番薯
只是辩论了一组而已
害我们背到那么辛苦
前一天还赶死赶命在那边












[第一次为了华语那么拼命]
可是最后
浪费我们的时间
浪费我们的生命
ishhhhhhhh











今天星期六
wow
我们参加"盛会"啦
全马的学校在同一时间跑步
[larian serentak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一去到学校迟了
布鲁他们都拿了号码
我和vicky都两手空空= =













都怪我没有听到电话响
vicky到家门口了都不知道= =
paiseh啦=[










然后就快点走去抢号码啦
我发觉我好强
一手抓下去箱子就拿到1号2号3号=]

 





















我们家vicky扣针的样子超开心的XD
















然后就开始做骗人的热身运动XD















[很好笑啦~连平时严肃的ravi都玩了起来]








pic time▁▁▁▁❤













[AAA~镜头在这边~看哪里去?XD]















[左边那个penguin,
明明就很想拍照,
还要特别摆出一副闪镜头的样~
beh tahan= =]

















[weewee~布鲁你有肚腩了XD]















[全部在做么?我又在看什么?= =]















好多人= =















准备开始跑咯喂

















wow
人山人海
壮观到一个点去











 


我家老婆+冰冰
人家1.5km拿来跑
我们拿来走XD



















注意看一下
去到时候很多人
回来的时候却很少人
每次都是这样= =
[呃~讲明先吖~那几个小妹妹我不认识的吖XD]

















跑回来了又坐着听耶稣啦喂
听完了
找级任老师点了名
闪人啦
[只有在每次跑完步后才会做的事→ponteng]

























[vicky又在看啥?很多东西看的咯XD]


















傻婆慈蒽很怕我拍她
其实我要拍她后面的皮皮+尛丽><



















没错!
我们就是从这个沟渠兼狗洞逃出来的!XD
最后一年了
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爬这个洞啦
以后没机会了
以后我会怀念的!哈哈!XP
















全部出完来了
走走走
要绕大圈出去等冰爸来载= =











回到家冲凉
11点半出去吃"早餐"啦
阿娘喂
超多人
全部跑完步了也在那边吃东西= =
等很久
肚子一直咕咕声T.T










吃饱饱陪冰去popular买东西















peace=]


















这个傻婆从站着看变到坐着看

















其实是在gap仔罢了XD










看到一篇meaningful的文章❤













____人生会遇到的四个人____

-第一个是自己
-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
-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
-第四个是共度一生的人❤










下一个就是第四个
真的是罕我共度一生的人么?XD











太闲了
玩到没有东西玩






























像米有!?
哈哈
很好玩











之后买完了
下去买面包吃
第一次买面包才50仙
因为我有voucher+member card~XD
ngek ngek
不可以讲要减肥
会越减越肥= =
我就是你们口中名副其实的【肥婆】!
哈哈!







买完了
又跑去唱K啦
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在唱
钱包在淌血T.T
可是开心就好!!






明天!
出去看戏啦!
钱包继续淌血吧!
开心最重要!
i lovin' it!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