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boring week____❤™

erm
话说每个星期五的节都无聊到爆









看我们还得空到跑出去看风景就懂了= =

























臭皮皮每次都在班上唱歌
叫他不要唱他还是继续唱
很想杀了他
XD





















放学时间还没到
全部都背着书包等闪人
证明了我们有几sienzz = =











本来放学后和penguin还有洋葓他们去拍video滴
可是冰冰约我一起去吃东西
加上我们懒惰走那么远的路
所以就放了他们aeroplane = ="
paiseh啦喂











嗯hmmm
去station 2吃东西
每次的午餐时间都会挤满了学生














又是她们
冰冰and vicky










很鸡蛋啦
每次我order的东西都最迟来
每次都要我这个最肚子饿的看着他们吃先
每次都是我最后
$!*^&!#@ 










吃饱饱
得空没事做
突然兴起就去cheong K了

















唱得好陶醉XD














唱到鞋子都脱掉
哪双鞋才是我滴?XD











星期六
和冰冰两个人一起出去走走
话说
我们N年没有单独一起出去了






















一堆人不懂在那边看虾米








突然想到布鲁今天有来金河
call过去给他
他跟我说1分钟里面到
可是我们等了不懂多少个1分钟他才到
原来他去错地方
aduiiiiiii
你真的好笑到一个点去
害我和冰冰傻傻的等你= =











很无聊
吃冰去
下楼的时候看到【元秋元华】
啊难怪那么多人围在那边
他们来宣传什么什么笑永春
我要看XD




























就是他们两个
鸡蛋
很难拍他们的正脸咯
一直动来动去= ="











回到家拿给妈咪看我拍到他们
她一直讲不懂是谁来的
还讲是【夏雨】
激到我要死= =











拍完照
闪人去snowflake













hiak hiak
很久没有吃了

















三个人吃了RM 19.50














怎么好像我的最大碗= =
满到一个点去
吃到我好饱= =
那一小杯的奶好臭
geli到一个点去= =
























吃冰王=布鲁
最会吃喝冷的东西= =
























冰冰
哈哈
吃到吐舌头
自己是冰了还吃冰XD






















tengok
那个布鲁的碗干净到一个点去
我说好像新的一样
他说我夸张= =














很大个domo在S&J外面
它竟然比我还要大只!?0.0










买完东西就闪人
很好
每次出去就越来越早回家
顺便帮我的钱包省钱/.\










我家老王说he can do everything for me
我说我要他摘下天上的星星给我
他说不是问题
我就看他到时摘到什么星星给我XD
他也说他不会让我哭
我也看以后我会不会因为他而哭
他说他愿意花一辈子的时间把所有的甜言蜜语都给我
我不信
他就叫我放长双眼看
好!
我就放长双眼看!
做不到我就一拳给你转转转~XD
ILY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