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15/7/2011→šмìгε▁▁▁▁❤™












哇咔咔
看到这张照片就很好笑
那天去guardian买东西的时候拍滴
她笑到几灿烂一下
不开心都给她弄到开心去XDD












又星期五啦
快到
一下子又一个礼拜
aduiiiiii
SPM你不要那么快来
我不想看到你= =












星期四那天放学后去订蛋糕
















几够力难得我两位亲爱的姐姐sponsor我蛋糕
18岁生日真的好像真的不一样去喔
A
我的红包叻?XDD










aduiiiiii
皮皮星期四那天在班上睡下睡下
突然起来对着前面大大声喊"做么!?做么!?做么!?"
= =
给他炸到去
前面全部都是马来人
他讲华语做么?= =










星期五
今天啦喂
怎么最近全部人都那么忙
啊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很得空?
这个赶seni的folio
那个赶ict的assignment
弄到班上剩下几只郎











全部在赶着assignment
我很得空的在拍照XDD



























叫他望过来
叫我不要拍他
鸡蛋pulak= =














这个皮皮更死
我一要拍他
他就跟我动来动去
一拳给他转几个圈= =










很庆幸我drop了ict
ah boh我现在就会好像他们那样做到发癫=o=
皮皮嫌我太得空
丢东西给我做
叫我帮他弄cable













我不是盖的
是真的会弄
因为之前还没drop的时候有弄过XD
很好玩
只是压东西的时候不够力= =











期待着明天晚上的到来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啦=]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有情人终成眷属
虽然我是个失败的例子
但是还是祝你们幸福快乐啦喂❤










某人
下次再敢在我睡觉的时候突然刹车的话
我就杀了你= =









有时候不要太计较一些事
反而自己会比较开心
看开点呐=]









FB狂叫我按赞A郎
真的够了蛤
不要再叫我按赞了
我已经按了!!!!
pek cek到一个点去!!!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