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27/6/2011→Θxiiao li's birthday n about 38 mr buluΘ™











【无视那第16题= =
因为在补习时候写滴
重点在上头
那个人有米有很可爱
哇咔咔
我知道米有XD】











weewee
今天我们家尛丽生日吖
猪你happy bird day
寿星婆今天好像很闷酱咯
可能是因为提早庆祝了的原因










今天一早就下雨
很多人米有去读书
学校静静滴
可是天气一直吹冷风很舒服












每次的moral节
都会给那个"账簿"ngam ngam ngam[没办法~老师叫suppu~读广东音去看看= =]
ngam到过节为止
每一次都讲我们很爱讲话
bla bla bla
都不懂她做么要那么mang zang
她是不是怕我们的嘴巴酸= =








ICT
makmal的冷气准准在头上吹
很冷很想睡觉
学校有service冷气喔
可是我还是宁愿留在班king gai= =










很难得rachel没进班
在班睡了一下下












今天的布鲁gaolat奇怪
一直不要跟面对面我讲话
死都要跟人家讲悄悄话
然后要人家传话给我听
还废到写字条给我














八个字里面三个是错字
aduiiiiii
我问他是不是傻了
他就写字条来答我讲"我是傻料!!" = =
就是死都不要用他的嘴巴来跟我讲话
三八到一个点去










放学后我要回家冲凉了才跟他去撑桌角
他自己先搭巴士去popular等我
想叫我"等下快点吖!!"
可是你们注意看一下
他写错写到"等下快乐点"
啊我哪来的不快乐?= =











很好
我两点出去等巴士
等了半个小时才有巴士= =
做麦今年的傻婆
以后我都是自己驾车好= =
再给点时间我蛤
不要一直催我驾车><











去MCD吃lunch
开pps看【鬼也笑】
没有人上网
没有人跟我抢线XD
在那么吵的地方看鬼戏真的很不搭
一点都不恐怖去= =
差不多要到补习时间了
三八鬼布鲁跑去做阿婶做的事
refill可乐装进自己的水壶
还要很鬼祟的那种
笑死我XDD










自己咳嗽还装可乐去补习社喝
结果
补习的时候一直在那边king king kong kong
以毒攻毒会好得比较快!!XDD











then补英文的时候太无聊了
他一直吹口香糖
所以我们一直一手打下去他的嘴巴打破他的口香糖XP















不用遮啦~老师知道你在吹口香糖我在拍照= =









很胃的事情要来鸟














他玩他吐出来的口香糖= =
还要弄成笑脸= =
ishhhhhh
macam budak kecil









最近很爱吃这个饼干












每天的早餐+嘴巴痒的时候就吃它
话说
它是我5岁幼稚园放学后一定买回家吃的饼干
现在18岁了才吃回
很怀念啦
还是那个味❤











最后的最后
尛丽17岁生日快乐吖
爱粒由❤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