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14/6/2011→▂▃▄▅放空▅▄▃▂™

那不听话的眼泪
今天又流了下来








不会再在回一起
因为不想再伤害我?
想说
就因为结局不完美
才会觉得你在伤害我
不是因为还爱不爱










不想看到我
因为我一直气你?
笨蛋
想离开的不是你么
为什么还在乎我跟男生的互动
你之前所谓的没感觉了
又变成了什么意思










你觉得我在气你的同时
我也觉得你在气我
就因为你也一样和女生有很多互动
我才会这样来气你









没真正的给过我机会
就判我死刑
公平么
如果经过这一次
我还不会去做出真正的改变的话
才判我死刑也不迟








明知道我想那样
为什么还要继续这样









那眼神总让我做不出选择
给我希望的同时
也暗示着我将会失望







phang说得对
情人节不快乐
我真的不快乐









真的好累
很想离开
忘记这里的一切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