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damn stupid=[

怎么到现在还是很想哭
怎么到现在还是会想念
可以恢复正常吗
我真的好累好累







加油加油
一天比一天放下更多
放心吧
我一定会放下你
错过的
再也回不来
这是你想要的
那我就成全你吧








一次过把所有都想念
再一次过删除所有的回忆








我知道
你不后悔
我知道
你不会再回来
我知道
你不会不舍得
我知道
你觉得这选择是对的
我知道
你现在很幸福快乐
我知道
你忘了我们的全部
我知道
只剩我还没醒过来
我知道
只有我戴着面具
我知道
我的希望不再是希望








笨蛋就是我
明知道你什么都不会知道
我还继续哭
我还继续痛








下午看回之前在msn跟你吵了之后copy起来的记录
发现原来3月30号那天
我真的伤了你的心
你说我总刁难你
让你做不出选择
你说我不会支持你所做的
你说我不会体谅你
你说我不会保护你
你说你唯有这样痛苦的等我回来爱你珍惜你不要离开你
当我说我不配的时候
你很紧张的说不准离开我!
你说我很自私
还没爱你疼你就要离开你了
明明很辛苦你却说你喜欢这种感觉
我说我给你自由你说你不要
你只要我爱你
你要的是我
你需要的是我
你爱的是我
你问我可以继续爱你永远不分开吗
我静静不回答
你说不用紧
你爱我就够了








对不起
谢谢你曾经那么爱我
你对我说的这些话
你要离开我的那几天我也交换角色地对你说过
可是你不再像以前一样
也没再给我真正的机会







这是你想要的
那我就给你吧
你开心就好
不开心的就让我自己去承受吧
这都是我的报应=]
-
-
-
-
-
-
-

1 条评论:

  1. 喂!!!!!不可以在乱想了!!!
    知道没有啊????
    不管多伤心多痛。。我不准你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
    加油!!!忘了吧!!!
    你可以的bla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