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9/6/2011→☆▁happy day▁★

和往常一样
7点多就自动起来
躺着发呆等时间过
然后就去准备





9点准时出门
等吖等
9点40多分才正式集合完出发
10点多抵达chow kit
刚好monorail到
6个人很狼狈的跑着去
我的裤子很松要掉不掉酱
vicky就鞋子很松
简直就像山芭跑出来的小孩子酱==





不到11点
就到了ts
neway都还没open
penguin和布鲁就乱乱走
我和无厘怪就在后面跟踪
ngek ngek
很好玩
可是最后跟丢去了==





之后就去唱歌啦
唱到两点吧?
就说去shopping
呐A仔
我们都不是shopping的
是long gai
然后一直拍照拍照
刚好和无厘怪在柱子那边笑不停的时候
有人来拍拍肩膀问我们可不可以做她们的模特儿
她们要帮我们化妆然后拍起来做功课
0.0
虾米!?
祈福党吖!?
我nonono
然后他们就抓了无厘怪+miki去做模特儿鸟XDD
然后陪她们两个到7楼去
我们4个傻的就溜去狂拍照啦[今天不懂受了什么刺激,很喜欢拍照]
之后又走回去看她们两个化到怎样
怎知道到最后连我也被抓进去了==







很好
坐了两个小时多三个小时
坐到腰骨和颈超酸
终于画好了
peggy化妆师把我的眼睛化到很大粒[竟然有双眼皮]
第一次看自己化浓妆的成熟样
很特别的初体验❤






接下来无厘怪就发生很多丑事
从化妆室走出来的时候只顾着跟化妆师掰掰和我们讲话
自己忘记穿鞋子就走出来都不知道
难怪她觉得自己的脚底凉凉的






然后从kim gary吃完的东西要上楼的时候
讲讲下话
电梯突然停了下来
penguin紧张到踩掉无厘怪的鞋子
我们都ngoi在那边笑到不会走上楼了
然后站在我们后面要上楼的uncle表情很无奈的出现三条线|||






之后我和怪在CD店买了东西走出去
布鲁和penguin还在里面不懂看什么==
我就站在门口叫他们"oi!靓仔!"
怎知道在CD店做工的男生以为我在叫他
很自然的看过来==
靓仔我知道你真的很靓仔下
可是你很自恋咯
竟然自认
弄到我那么fishT.T






之后和怪闪去厕所笑
那个傻婆看到tb在厕所里面以为自己进错男厕==
然后就靠在墙壁
怎知道靠近到吹干手的机器
然后它就auto的吹风
她在厕所里面叫到大大声==
哈哈哈哈
厕所里面的人都看着她
什么形象都没完了






还有很多趣事都忘了





10点半到rawang
直落去paparich喝茶继续废
11点半闪人回家
12点之前刚好到家
我们好像灰姑娘一样=]





今天最大的收获
是我真正的笑了=]
black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