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past tense~♩♪♫♬ ≡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
不管相爱与否
缘分尽了
还是得分开






以前
总对别人说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抢回来
到最后还是不属于你的
现在应该用回自己身上了






两年真的经历很多
不是说放下就放下
忘记就忘记
就算做得再狠心也好
也还是会想回以前的所有事
你们总说我想太多想太多
或许吧






其实很多东西我都知道
只是没一一把它们给说出来






把一切属于你和我的东西
都收拾好放进箱子
收着收着
才发现
原来差不多每一样东西都有你的影子和回忆
戏票根
衣服
bear bear
日记
书包
戒子
手表
项链
吊饰
卡片
合照
video
录音
太多太多
唯一收不进的
是我那破碎的心
真的太碎了
很难拼凑回来
当我真的把它们给拼凑回来放进箱子的时候
就代表我遇上了更值得我爱的人
真的真的放下你了
也忘记我们的一切了






也许是觉得结局太过不完美
所以才想继续等待机会把结局编好了才离开
除非有人把我心里的结给打开
来拉走我说想和我一起开启新的剧本
不然那不完美的结局永远是我的遗憾






每一次每一次
都是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曾经有个很爱我很疼我的男生我不懂得珍惜他
等到他想离开了我才哭着求他说千万不要离开我
讽刺吧






他不是特别有钱
样子也不是特别出众
可能我爱的就是那一份感觉
很有亲切感
好像家人一样
不需要避忌些什么
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所以变得什么脾气都不会收藏起来
我很依赖他
什么事
都会跑去跟他说
就算只是一只小壁虎经过






video里所说的每一字一句
都是我的伤痕
不管别人怎样看我们
我们都要一起走下去
希望我们有更多的
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四十年
五十年
六十年
七十年
八十年
九十年
一百年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只可惜这一切
在这个时候
只是一场空
全部的承诺
都变成了空气飘走了





自从那天后
我每一天都需要有人陪我
就连睡觉也一样
没有人陪的时候
就会等到真的很累很累了才敢自己一个人睡
不管多早睡多迟睡
睡到早上7点多就会突然很没有安全感的起来
之后就睡不回去了
因为我怕一个人
之前习惯了每天早上一起来就会有他在很踏实
现在没了
没一天睡得安稳安心






不是想说没有了他我就好像死了一样
只是真的习惯了有他
现在只好用时间去让自己适应
也许这是老天给我的考验
它要让我成长吧









加油
加油
还是加油
微笑不一定代表开心
哭也不代表着不开心
有缘的话
我们以后还是会相遇
不要等到我真的放下了
你才来后悔
那时的我已经不会再回来了





正在恋爱滴朋友
好好珍惜你的另一半吧
不要像我那么笨

1 条评论:

  1. 总是要流一些滚烫热泪。才能换来对爱的体会。你看。世界没有毁灭。心也没有碎。其他的就交时间解决。妳当然可以重新再爱。受过伤的更懂怎样爱与被爱。所以。别再沉溺有他的回忆。有空再回忆。离开你的只有他。但是爱还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