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16/6/2011→❦■came back■❦

呼瑞!!
25天了
真正的black应该回来了吧
最后的最后
我没输给自己
反而赢了
很开心
因为我最后还是做到了









我想通了
我放下了
不再在乎
不再留念








因为知道了真相
所以不再有遗憾











变得很敢面对所有事
又成熟了吗?










很好的一次教训+经验










我知道我以后的路不会难走
因为总是有你们陪着我
真正寂寞的人不是我









傻婆
你真的比我还要激动
可能我已经没感觉了
所以什么也伤害不了我了










这就是你想要的结局
终于达到了
开心吗?








过去的不会再回来
我要迎接新的未来








破碎的心又捡起了碎片
我很幸福很幸运=]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