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juz write...

dun let me see all things about u
突然不想知道太多东西
已经很乱很乱
有着数不清的误会
感觉不是我想象中那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
可是永远不会让对方知道







每一次上fb都会赶快按个人主页
因为每次的首页都会是你的东西
什么都不去看
不开心的次数就会减少
看不到
也就不会想更多
这不是逃避
只是想让自己更快站起来继续走下去






爱真的没有谁对谁错
分开可能是种解脱也可能是种错
一旦踏入就注定着会伤心难过






做回自己吧
不要再自己骗自己
你真的掩饰得不够好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的笑只是我的保护色
原来我常在眼泪中渡过







人生中
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老天爷爷是公平的
它拿走了你一点东西后
会给回你一点东西
给了你一点东西后
也会拿走你一点东西







每一次失败掉落谷底
就代表着我又迈向了未来一步吧?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放不开也看不见未来
难道这种不完美
才是爱情真实的样子








【怎么隐藏
我的悲伤
你的身影
渐渐离开
我已经追不上来
距离越来越远
从天堂掉到深渊
为什么狠了心说真心谎话
改变是否已经太迟
还是曾经闪过这种感觉
我愿意改变
重新再来一遍
如果太迟了
那么笑着难过
想惩罚让我们比较好过
是对还是错
我会发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静静闭上眼睛
然后忘记你
就算这个世界把我抛弃
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傻瘦细佬写给我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