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17/6/2011→⊹finally⊹™

今天
愚蠢的最后一天
这事不想再提
不想再说
从今以后
我会比任何人都坚强快乐









今天哭过就好了
明天会变更好的
那是我为你留下的最后一滴眼泪!










好佩服我自己
disiplin五叔看到都怕了我










那问题
证明了真的放下了
因为答案不再和之前一样










第一次三个傻婆一起哭
walao
壮观啦XDD
哈哈
明天开始不许哭
只准笑









oh yeah
不要讲不开心的事了
放学后
和傻婆出去喝茶
先去傻婆哥哥家等他哥哥换衣服
然后想了很久
终于决定去MCD










我的GCB+mc shaker回来了咯
可是却没有胃口
浪费掉T.T











之后等靓sir+大马林俊杰来(我也不懂做么他的名字要那么长==)
讲下讲下
很sienzz酱
加上某人讲我苦瓜脸
就突然讲去看戏鸟
本来一早就打算去的咯
又不敢讲
白白在MCD浪费了整个小时多
去到只有两套戏可以选
在戏院站了很久
终于选了green lantern










不错看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有去看戏了
一直给音响吓到==
里面的ET样很好笑
好像阿婆酱
再加一个好像花罗汉寿星公的的头
害我一直傻笑==











看完戏
没回家
就闪去蔡蔡蔡家
她在厨房吃饭
我在客厅吃我最爱滴寿司
之后回房间聊天
明明跟她讲伤心事
可是却笑到喉咙痛==
一点想哭的感觉也没有









11点
home sweet home
好累









有车就是不一样
不管什么时间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明天一定要鼓起勇气驾大姐车回kepong了
我要出大路!









你们不用担心我啦
我真的没事=]
-
-
-
-
-
-
-
-

1 条评论:

  1. 加油啦~!!!!!
    等我敢驾回车。。我们在出去疯~!
    muackzzzzz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