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13/6/2011→⋛〓feel normal〓⋚

朋友
我没有很好
也没有很坏
别担心
只是想把自己心里面的话写出来发泄出来
不想收在心里面那么辛苦
也不想每次都麻烦人陪我









这里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吧?
不用避忌些什么
因为这小小地方永远都只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我写了就算
你们看了也就算







一个不爱我的人
我不会再傻傻的等待
爱与不爱真的有分别
问问自己心底那句
还爱吗?
当然爱
我不是超人
不可能一分了就不爱了
只是那爱的分量一天比一天少
那你呢?
如果还存有那么一丁点的爱
那就做回自己吧
想看回真正不掩饰的你








现在的情况不比以前好
不但没改善
那辛苦的感觉还[更上一层楼]=.=
你只解决了你的问题
我的问题就严重了
还真"谢谢"你









如果觉得那才是对的人
那就去追求吧
我会永远祝福你
毕竟追求自己应有的幸福没有错








还有一个月就18岁生日了
本以为那一定是个既简单
却最特别最幸福最开心的生日
因为有你在就很开心了
现在?
应该是最难过的生日了吧
我之前想要的礼物不可能会收到
我不想过生日了
就算开心收到再好的礼物
也只是皮笑肉不笑吧
突然很不想那天的来临









世界末日赶快来!!!
我真的撑得很累很烦很辛苦!!!
赶快结束一切还我开心!!!









这不是我想要的
也不会是我想要的






那破碎的心
现在才正要拾起第一片碎片








我需要你们的支持
black加油
-
-
-
-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