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 juz simply update ♠‥™

学校的system够力stupid
drop了ICT
这次的成绩里面竟然出现ICT分数= =
25分
有鬼帮我考是不是?= =
拉低掉我的总平均
明明11跌去15
无言











原来
马来仔帮我取的花名是kucing= =
因为可爱
对对对
可怜没人爱T.T
已经N个人讲过了T.T
而且
我不喜欢猫啦><
做么马来人那么喜欢猫滴><












明天学校运动会
放假一天
wow
出去玩啦
本来早上8点半要出去shooting滴
怎知道有人放飞机厚










算了
12点跟姐妹们出去
唱K
吃东西
走走
也不错
ishhhh
一个月里面
唱了5次K
可是还是很想唱XD











公道自在人心
就算我说了什么
也改变不了人家的看法











这是我的地盘
我有我的言论自由
我有我的权利
不喜欢的就请你滚开
谢谢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