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15/6/2011→gone㊣

今天的我
知道了所有
也看透了你们
真的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真的不要把我当笨蛋








恭喜我
已经把你给踢出局
你在我心里面的位置已被remove掉
你不值得我再去留恋
也不值得我再为你流任何一滴眼泪
没有了你
我的生活一样精彩










你真的令我太失望
就因为想赢想证明些东西
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值得吗










原来我没有想太多
就连从小看着你长大的长辈也那样觉得
请真正看清楚镜子里面的你
看内心而不是表面
你就会发现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不会再让你牵着我的鼻子走
别把一切想得太应该
我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女生









曾经有那么一个女生为你流了那么多眼泪傻傻的等你回来
但你却不懂得珍惜怜惜
或许等到有那个机会让你想起的时候
已经回不去了










你们
以后做每件事说每句话之前
想想后果吧
也请试着站在我的角度看
这次真的对我不公平了
你们懂么
因为真的把你们当朋友
才不想说出口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懦弱
也没你们想象中坚强
我也会有崩溃想要你们支持的时候
不要因为看到我笑了
就以为我什么事都没有
给点安慰和鼓励我真的很有用
不要静静的坐在哪
或是重复着同一句话








我不怪你
不代表着你可以继续犯错








那破碎的心
又开始捡起碎片了=]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