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18/6/2011→ღ▬вusγ dαγ▬ღ

一早7点多就起来准备补习
难得终于熬到星期六可以睡迟点
可是我们却要补习= =









很好
mr bulu冲凉冲迟了
迟来载我
我们两个就迟了十五分钟
最迟就是我们><










很好
两个礼拜没有补到sc
miss掉很多
考试的时候就gaolat鸟










补完习回家吵二姐起来去吃东西
女人就是女人
二姐二嫂两个king到12点才回家
我热到烧猪酱= =










今天一直进进出出家门口
我拉门都拉了几次= =
回到家小个便
又讲陪二姐出去剪头发了
等了整粒钟
就为了剪前面的浏海
我真系牺牲去做傻婆










then
带山芭二姐去唱K
弄到偶很鱼很无奈

那边的工作人员还问她是不是第一次来
然后就看着我讲认得我
还sale马来仔来做我男朋友><
aduiiii
我不想进回教戴头巾
虽然他还蛮靓仔下XDD










之后明明要回家了的
又跑去对面看衣服
我的钱包比我还要瘦了T.T









回家
上一下FB
帮宝贝阿蛋阿肥换木屑
beh tahan
它们很臭








然后又去tesco了
感觉好像很忙
其实不是我要忙
是死三八二姐每次都不要自己去
要我陪
比我还小孩子= =








终于滴终于
5点半终于可以回家休息鸟
好累
钓鱼ing
就回房间睡觉鸟
刚要睡着
又是二姐!!
在厕所唱歌唱到大大声
还要一直叫我的名字= =
很想哭T.T
想睡个觉都那么难
直接叫她diam啦><
原来她不知道我在睡觉
还讲我做么骂她=[










sony><
我最讨厌人家吵我睡觉
而且我真的很累









害我睡不回去了就跟男朋友出去
鸡蛋糕
8点多
一睡醒开门出去
整间家黑黑没有开灯
我以为我在发梦还没睡醒= =
原来只剩我一个人在家
没有人回来过
没有人开灯









突然很想跟朋友去desa park city=[








yo
不再戴面具的自己还是最舒服的
现在的生活比以前来的还要精彩
过得很充实很享受
原来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好像很多人关注我的blog厚?XD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